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上海又新开一家小小运动馆,当月就拿下月销售冠军!

时间:2019/11/6 17:42:44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656   评论:0
   开业仅仅一个月,上海龙柏爱琴海中心就创造了奇迹。

  作为Tracy的第三家小小运动馆中心,它仿佛拥有魔力一般,仅市场活动有1000多个家庭现场咨询。吸引了近400个家庭出席体验课程,拿下了当月销售冠军。

  对于一家新中心如何准备,如何吸引客户,如何成长,Tracy已经有了一套比较成熟的方法论。

  关于她是如何从零起步到现在拥有三家小小运动馆中心的成长历程,可点击之前的专访文章进行了解加入商专访|全球President's Circle奖项获得者Tracy

  那这次她又是靠什么让新商场新开业的小小运动馆中心吸引无数家长争相体验和报名呢?

上海又新开一家小小运动馆,当月就拿下月销售冠军!

   1、全新升级的2.0形象

  上海龙柏爱琴海购物公园位于吴中路上,10号线龙柏新村站旁边,比邻七宝古镇,于2017年12月正式开业,斜对面就是另外一家大型综合商业中心万象城。

  作为一家集艺术、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儿童、体验等业态于一体的生活体验式购物中心,爱琴海的未来注定是附近家长溜娃的首选。

  龙柏爱琴海中心加入商Tracy正是看到了它未来的发展空间和全面照顾家庭生活的体验式生态,才选择了这里作为她的第三家中心的所在地。

  巧合的是,就在Tracy决定开始第三家中心的筹备时,小小运动馆全新升级2.0形象也提上日程,双方一拍即合,龙柏爱琴海中心成为了国内第一家使用2.0形象的小小运动馆中心,全新形象与爱琴海的深度融合,来往的人们很难忽视它的存在。

  自从中心开业以后,每天都有很多家长慕名而来体验课程,每天都有带娃路过的家长因为好奇来一探究竟。

  舒适、明亮、宽敞、整洁、有特色是很多家长对龙柏爱琴海中心的第一印象,孩子们上完课也不愿意离去,甚至在没有课的时候,也要拉着家长一起过来玩。

上海又新开一家小小运动馆,当月就拿下月销售冠军!

  2、活动,让家长和孩子都参与其中

  在开业前,龙柏爱琴海中心团队就已经搭建了起来,市场活动一个接着一个,为中心的开业做着最后的准备。

  5场幼儿园讲座、4场幼儿园落地活动、2场社区垃圾分类活动、还有若干场商场大、小型落地活动,大量的体验式落地市场活动,对新中心起到了非常好的宣传作用,大大提高预售期的转化率。

  比如在清明小长假的时候,龙柏爱琴海中心团队就在爱琴海商场中庭举办了一场大型亲子嘉年华闯关活动。

  丰富的活动形式,有趣的环节,小朋友和家长拿到通关卡在其中完成5个运动的闯关游戏,就能获得相应的礼品,仅仅三天时间,就有800多位家长现场咨询课程。

  同时,龙柏爱琴海中心还通过商场的渠道做专场活动的招募,比如开心农场活动、小小消防员活动和宇航员培训计划活动。

  Tracy介绍说这种互动体验式的专场活动的特点就是可以既能让孩子们感受到小小运动馆的魅力,又能精准触达有需求的家长,因为凡是能参加专场活动的家长,都是非常有意向的。

上海又新开一家小小运动馆,当月就拿下月销售冠军!

  有些家长在现场活动过程中,就和老师有过深入交流,了解运动对于孩子成长和身体大脑发育的好处。

  在新中心开业之后,也是第一时间就来参加了体验课,随后就毫不犹豫的报名了。

  体验式的活动是促进转化非常好的形式,它让家长对运动以及孩子享受运动的过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3、成为家长放心的选择

  家长选择小小运动馆,给孩子报名学习有很多原因,Tracy说家长反馈最多的原因有两个:

  其一是整个中心的课程质量,小小运动馆的课程质量是有目共睹的。

  全球统一同步更新的课程教案,无论是在线下,还是在大众点评网站上,小小运动馆的所有课程都好评如潮。

上海又新开一家小小运动馆,当月就拿下月销售冠军!

  其二是中心环境和老师。

  安全舒适宽敞明亮的教室环境和休息区,奥运级别的器材设施,家长都是可以看到摸到的,这才放心让孩子在这个环境下运动学习。

  老师的专业程度也是有目共睹的,比如欢欢老师加入小小运动馆已经5年了,无论是理论知识还是自身技能素质,都深受家长认可。

  很多新加入的老师,在短时间内也能迅速成长起来,因为小小运动馆拥有全球统一的老师培训系统,经过层层培训考核、实习才能真正任职,为家长和孩子们带去安全、贴心的课程体验。

  4、加入商寄语

  小小运动馆的规模还在不断扩大,龙柏爱琴海也是我自己的第三家小小运动馆中心,我相信未来会有更多新的小伙伴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

  对于他们我想说,小小运动馆值得选择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它的教案体系、老师培训体系,比如市场的认可程度,比如当前国内儿童教育市场的蓬勃发展。但我认为最重要的有两点:一个是无论小小运动馆在哪里,都能聚集到一批拥有专业技能的优秀老师;

  一个是总部从选址到中心运营、从老师招聘到培训、从活动策划到全国统一推广的全方位支持。

  对于其他和我一样在途中,为了梦想努力的朋友我想说,我们一定要让家长体验到老师的专业和温暖。

  现在市场竞争其实也比较激烈,当家长愿意带着孩子来到你的活动现场了解你的时候,就说明他已经是有兴趣的。

上海又新开一家小小运动馆,当月就拿下月销售冠军!

  在这个过程中,团队里要先有老师起到带头作用,比如我们龙柏爱琴海中心的沈思鑫老师,即便是没有课程的时间点,他也会邀请家长来中心参观,热情的服务就是这样促成的。

  小小运动馆是我的选择,我相信,也会是你的选择。

  小小运动馆致力于为全国孩子的健康、体质发展做出更深远的努力,诚邀全国城市合伙人加盟小小运动馆,和我们一起共同成就儿童健康、运动教育事业。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