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把美好留在身边——东方童画守护濒危动物系列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11/4 9:59:13   作者:   来源:   阅读:929   评论:0

  11月1日,随着三名“熊猫童画画特约铲屎官”的诞生,由东方童画主办、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会及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鼎力支持并提供全程指导的“把美好留在身边”守护濒危动物系列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自8月22日起,随着东方童画成功向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会捐赠公益专款用于濒危动物保护工作,“把美好留在身边”主题公益活动正式启动。随后,东方童画又在全国开展“共绘美好”公益绘画活动,让青少儿以画笔来表达对濒危动物的诚挚祝福,共有来自全国180多个城市的6万多名青少儿参与了本次活动。10月21日,东方童画正式终身认养大熊猫“童画画”,完成了其在濒危动物保护事业中的又一善举,创造了国内美育教育领域的里程碑时刻,同时也标志着“把美好留在身边”公益活动进入了尾声。

把美好留在身边——东方童画守护濒危动物系列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回顾整个活动,东方童画在以身作则之余,更加期望唤起社会上更多民众对于濒危动物保护事业的重视与支持。10月10日,东方童画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联合举办“共绘美好——保护濒危·留住美好”明信片主题展览,3800余幅优秀参展作品均选自“共绘美好”公益绘画活动。展览中,另有70幅以拯救濒危动物为主题的手绘作品意义非凡,这是由东方童画各校区师生自发创作的画作,每一幅作品背后都凝聚着作者小朋友对大熊猫等濒危动物的祝福,最终该系列作品被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会全部收藏。如此做法的背后,便是东方童画希望通过儿童的视角来吸引更多社会人士的关注与认可、壮大濒危动物保护队伍、倡导生态保护理念、共创美丽中国的真正用心。

把美好留在身边——东方童画守护濒危动物系列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同时,为了扩大公益事业传播效果,东方童画在认养大熊猫“童画画”之后,借助新媒体平台,从大众热议点出发,在其官方微博发起了“熊猫童画画特约铲屎官征集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网友心目中与熊猫相处美好瞬间。在“加入东方童画联合认养家族”的诱人奖励支持下,本次征集活动在网络上获得了非常大的反响,众多网友踊跃参与,最终活动话题#啥家庭啊能养熊猫#以16.7万讨论量、3.6亿总阅读量完美收官。此外,该活动也得到了百度地图、中国联通、携程租车、海尔电视、海信冰箱、珀莱雅等知名品牌的支持,与东方童画联合发声,呼吁广大网友及社会大众守护濒危动物,守护美好的家园。

把美好留在身边——东方童画守护濒危动物系列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公益活动以“把美好留在身边”为主题,其意义在于东方童画致力于为中国青少儿守护濒危动物,守护自然之美,为青少儿留住身边的美好,让濒危动物和我们的孩子们永远拥有更美好的生活,这也是东方童画的办学初心。

  东方童画总裁过亮曾表示,东方童画的使命是让青少儿善于发现身边的美好,并通过专业绘画教育使其能够发现美、记录美、创造美。作为一家成立16载的国内知名青少儿美育教育品牌,东方童画目前在在全国30个省市开设了超过600家体验馆,对接国际教学理念的同时,结合中国国情不断思考儿童艺术教育的方向,借助公益力量,在提升青少儿绘画技能的同时培养其乐于助人、关心社会、独立自强的优秀品格,寓教于乐的授课理念又让教育不仅仅局限于课堂,专业的美术教育下,更让青少儿在快乐实践中表达自己对自然景象、生活情境及情感体验的理解,是青少儿美育教育的放心之选。

  选择东方童画,选择与美好同行!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