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阳光聚力 逐梦前行——一机一中2019级劲牌阳光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19/10/28 15:52:36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940   评论:0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10月24日下午,一机一中2019级第四届“劲牌阳光班”开班仪式在至善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劲牌晋蒙区域总监李建东,劲牌晋蒙行政经理续晋丹,劲牌包头总经销张绍军,包头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任晓虎,青山区教育局副局长李存保,一机一中校领导班子、部分中层干部以及2017级、2018级阳光班学生及家长代表出席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一机一中党委书记李秀玲主持。

阳光聚力_逐梦前行——一机一中2019级劲牌阳光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一机一中校长侯振河首先代表学校致辞,向劲牌公司多年来给一机一中的厚爱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侯校长说,劲牌公司每年向一机一中阳光班捐资60万元,慈善助学力度之大,堪称典范。2019年,学校第一届阳光班50名学子参加了高考,38人录入一本,其余全部升入二本。在劲牌公司的爱心资助下,阳光班学生得以顺利完成学业、实现梦想。侯校长希望所有阳光班的学生懂得感恩,时刻以“修身达德,志在天下”的标准要求自己,沐浴阳光,接力爱心。
阳光聚力_逐梦前行——一机一中2019级劲牌阳光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劲牌晋蒙区域总监李建东先生代表劲牌公司致辞,表示捐资助学是劲牌酒业责无旁贷、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李建东先生强调“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提出学生们要有理想与目标,要有自信与坚强,要勤奋与努力,坚定地将这份爱、这颗心传承下去,将生活的温暖美好传送到更远处。
阳光聚力_逐梦前行——一机一中2019级劲牌阳光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仪式上,李建东先生向承办学校授予“一机一中2019级劲牌阳光班”班牌,候振河校长代表学校接受班牌,同时为阳光班班主任葛晓丹老师颁发“一机一中2019级劲牌阳光班”班主任聘书。“阳光班”班主任葛晓丹老师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的心声。葛老师向为“阳光班”提供资助的劲牌慈善基金会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并表示,作为“阳光班”的班主任,会同“阳光班”的全体优秀任课教师一道,用生命做笔,以心血为墨,与学生共同演绎生命中最精彩的华章。2019级劲牌阳光班学生代表赵梓桐同学有感于阳光班的温暖,真诚地感谢劲牌公司和学校为她们照亮的追梦路,并承诺将以更加努力的姿态投入学习,拥有鸿鹄之志,怀着感恩之心,努力进取,早日成为对学校对社会的有用之才。一机一中侯振河校长代表学校向劲牌公司赠送了锦旗,诚挚感谢劲牌公司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
   真情点燃希望,爱心成就梦想。相信在劲牌公司与一机一中的共同合作下,阳光班学子将带着梦想在阳光下奋力前行,修身达德,锐意进取,接力幸福。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