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天童科学的教学方法,让孩子学习英语不再痛苦

时间:2019/10/17 16:25:3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742   评论:0

天童科学的教学方法,让孩子学习英语不再痛苦

  天童美语严把教学质量关,拒绝僵化死板的“哑巴英语教学”,运用国际最先进的TPR教学方式,将互动式教学法、情景教学法、自然拼音教学法、肢体反应教学法等国际热门教育元素结合在其中,能从启蒙、基础双轨、中级双轨、高级双轨等四个阶段全面培养孩子听说读写译等应用能力,在根本上提高孩子的英语能力和书面综合能力。

  天童美语教学模式非常培养小孩子学英语的兴趣和专注力。来上过天童美语的孩子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快乐,只有孩子觉得快乐了,才会喜欢上这件事情,从而才能顺理成章的学好英语。

  在天童美语的课堂上,老师仅为教学的引导者,通过大量的互动学习,帮孩子成为学习的主体和主角。同时,课堂广泛使用互动课件,这样直观鲜活的互动表现形式,大大提高了孩子的学习热情和探索欲望。同时课堂上大量的情境、游戏、活动设计,教具、表演的使用。

  让孩子在快乐玩耍的同时顺其自然的学好英语。所以孩子特别爱学,对英语考试也不会觉得痛苦。

  天童美语小学1年级至初中3年级学员,在参加所在中小学的英语期中期末考试中,80%的学员达到95分以上,40%取得满分。

  天童美语教育采用台湾国际水准师资培训系统,高薪聘请国内最专业的儿童英语教育培训专家,带领百名讲师培训团队,组建最完善的师资培训系统。旗下天童教育培训学院是是中国最早的儿童英语教育人才培训学院。

  为保证教学品质,天童美语新进教职工,全部要在管理学院进行为期一月的封闭式培训,主训教师均由拥有一线教学十年以上的资深讲师担任,通过层层考核与选拔,优胜劣汰,优中选优,然后组成全国最优秀的教师团队。

  天童美语秉持结果导向原则,学生的成绩是验收教学成果最有效的考核指标,天童美语教师对每一个孩子都持有负责到底的态度。

  天童科学的教学方法,让孩子学习英语不再痛苦,这是所有天童老师们的心愿,也是万千家长的期望。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