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天童美语教学怎么样?天童美语,让孩子的未来无怨无悔

时间:2019/10/8 13:38:19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091   评论:0

  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成为人中龙凤,所以从孩子出生开始,妈妈们就会开始一轮又一轮无止境的焦虑:小升初、培训班、出国留学,尤其是身边不断出现别人家的孩子,4岁普通话、英语无缝切换,7岁与外国人无障碍交流,10岁出国成了妈妈的小翻译。在孩子学英语这条道路上,可谓“几家欢喜几家忧”很多宝爸宝妈陷入了事倍功半的沮丧感中——为啥我付出的心血也不少,孩子英语表现却不如同龄小朋友呢?

  为了让孩子学好英语,很多家长都会投入大量的财力物力,给孩子报学习班。但真的让孩子和外国人交流时,孩子瞅都不敢瞅人家,小脸儿憋得倍儿红,最后只能说一句Hello,这还是因为孩子太胆小,不好意思说出口。还有就是孩子兴趣不足,让他们学架子鼓、上足球课,他们会很开心,但一说到要学英语,孩子就会这样那样的借口,好不容易把孩子哄去学英语了,他们又蹿来跳去,毫不用心。

  教育方式多元化,助推宝贝学习发展

  归根结底,还是因为这些补习课堂太枯燥乏味,容易让孩子对英语产生抵触心理,所以在选择培训机构时,尽量找那些注重培养孩子学习兴趣,教学有很强趣味性的机构。这里特别来推荐一下天童美语学校,它的教学方法结合了传统课堂与多媒体教育的优势。传统课堂教学的表现手法单一,“填鸭式”灌输常常会约束学生的主观思维活动。多媒体教育拥有多元化的教学形式,能通过传递文本、图形、声音、动画及视频信息,刺激学生的手、眼、耳的协调动作,如果缺乏老师的引导和支持,会让学生们的学习效果大打折扣。

  而天童美语充分利用了新媒体资源,每间教室都配有电子白板。上课时,老师会通过电子白板呈现的视频和歌曲,带领学员们讲英语故事、表演舞台剧、进行趣味比赛、唱英语歌曲,学员们在第二母语的氛围中,通过听、看、说、唱、跳等全肢体互动,就能形成流畅的英语口语能力。

天童美语教学怎么样?天童美语,让孩子的未来无怨无悔

  天童美语负责人表示:“兴趣是孩子学习的动力,帮孩子转移注意力,在课堂上找到学习兴趣,厌学的现象也能初步根治。”天童美语凭借先进的教学模式,科学的教学方法,致力追求素质教育与应试教育的双赢,老师会根据每一个孩子的特点,从他们的兴趣出发,为他们量身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和成长计划。无论是互动式教学法、情景教学法、歌谣韵文教学法,还是自然拼音教学法、肢体反应教学法,将不同性格孩子的个性化淋漓地表达出来,才是天童美语想要做的事情。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