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谷田稻香发出大自然的邀约:一粒米的旅程

时间:2019/9/30 15:49:5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959   评论:0

  导语:2019年9月26日-29日谷田稻香公司发出大自然的邀请,邀请30多位小伙伴同行,开始为期四天三夜的一粒米的旅程。本次行程体验田间割稻打稻、实地参观大米基地,感受天然绿色的环境,接触营养健康的每一粒大米!

谷田稻香发出大自然的邀约:一粒米的旅程

  第一站:原料基地溯源——探索与采风

  万民皆为五谷所养,五谷皆为田地所生,谷田者,民之大!

  五常地区独特的地理、气候、土质条件,给五常大米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五常大米颗粒饱满,质地坚硬,色泽清白透明;饭粒油亮,香味浓郁。因为坚信“好米才能煮好饭”,谷田稻香在五常市龙凤山下开辟15000亩专属种植地,这正是“一粒米的旅程”要探访的目的地之一。

  队员们在当地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做了一回农夫,面朝黄土背朝天,割稻穗,扎稻草;还体验了老式打稻机。劳作结束,稻花香里搭灶台,在金灿灿的丰收里品尝大自然的馈赠。大家在农家乐中体会农事活动,感受生活的乐趣,释放工作压力和缓解负面情绪,回归自然。

谷田稻香发出大自然的邀约:一粒米的旅程

  第二站:参观谷田稻香种植地和大米生产基地。

  下午团队成员来到谷田稻香大米研制生产基地,实地了解大米从收割到包装成品的整个过程的严谨有序,每一个过程全程监控,保证了大米的品质。通过对实际产品的互动,了解各种不同的米以及米制品,体验特色米制品七彩压花米糕的制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从源头开始探寻谷田稻香的原料,更加理解这是一个探寻米饭香味奥秘的品牌。

谷田稻香发出大自然的邀约:一粒米的旅程

  第三站:探源龙凤山--山清水秀、鱼鲜米香

  这站我们来到著名的五常龙凤山风景名胜区,群山环绕,湖泊相依。一到龙凤山,立即感觉像进入了静谧的绿色世界,顿时神朗气爽,心旷神怡。龙凤山以周边丰富的森林和动植物资源为依托,以纯净自然原生态的山水灌溉农作物,难怪五常大米松软润滑,粒粒可口,得天独厚的水质成就零污染环境。这一趟探源龙凤山,可谓“踏千米长堤龙洞寻五常,登四百级台阶攀塔看红霜“。

  决定大米品质的关键两点,一是产地,一是水源。山泉形成的龙凤山自然水源灌溉,加上阳光雨露充足,成就健康无污染、颗粒香甜的五常大米。谷田稻香拥有得天独厚的稻米产地,既种植在极肥沃的黑土壤中,又以纯净无污染的河水或井水灌溉,独特地域优势,保证了谷田稻香独有的高品质。

  结束语:米之道,匠之心

  谷田稻香坚持从品种优化、基地种植、收购储藏、生产加工、物流运输、品牌销售等产业链的每个节点,严格规范管理,体现优秀产品力,确保好产品会说话,形成市场上的循环拉动力,形成强劲的品牌力。

  新时代强国崛起,离不开工匠,不仅是制造业所需要的,各行各业其实都有对工匠精神的解读,谷田稻香也在不断阐述和延承着工匠精神。食材搭配需要费心思来琢磨,并经过反复试做,这可以看作谷田稻香工匠精神在烹饪领域的一个体现。

  谷田稻香对出品精益求精,注重细节,追求完美和极致,不惜花费时间精力,孜孜不倦,反复改进产品,在工艺制作、食材选择、底蕴挖掘等多个方面也不遗余力打造精品,为消费者用心服务。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