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公益事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事业

你在哪里,世界就在哪里

时间:2019/9/16 11:33:09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222   评论:0

  ——特斯联公益队走进康保县屯垦镇中心小学

  秋雨添寒,公益送暖。

  9月9日,在特斯联首席执行官艾渝的带领下,特斯联公益队联合中国狮子联会来到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县屯垦镇中心小学开展主题为“智慧课堂、加油成长”的公益助学活动,关爱留守儿童,陪伴同学们共迎中秋。特斯联为学校捐赠了智慧课堂设备和前沿科技产品,给同学们送去了文体用品及中秋礼物。同时,特斯联将与屯垦镇中心小学共建“智慧教学助学基地”,未来将在智慧助学上提供更多的支持,致力于营造更好的教育和学习环境。

你在哪里,世界就在哪里

  学生代表为特斯联公益队、中国狮子联会代表系上红领巾

  特斯联首席执行官艾渝表示,“特斯联成立的初心就是希望用科技改变生活,用技术填充鸿沟,科技向善也是今天创新企业共同的追求和担当。此次‘智慧课堂、加油成长’活动正是希望通过特斯联智慧教育解决方案,能够让更多优质教育资源和这里的同学们互联、互动。为同学们带来科技改变生活的分享,我们期待,也相信未来在同学们的成长中会有更多的创造、创新,让生活大有不同。”

  康保县屯垦镇中心小学校长李成秀代表全校师生对特斯联和中国狮子联会在第35个教师节和中秋佳节前夕的慰问表示感谢。尤其是在教育资源匮乏的情况下,特斯联带来的智慧课堂补齐了学校的短板。“接下来,我们将利用好特斯联的‘智慧课堂’作为教学资源的有效补充,给同学和老师们提供更多样化的教学和学习手段,以此作为丰富学习生活和补充课外兴趣活动的重要方式。”

你在哪里,世界就在哪里

  特斯联首席执行官艾渝与康保县屯垦镇中心小学校长李成秀共同为“特斯联智慧教学助学基地”揭牌

  康保县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东、北、西三面分别与内蒙古自治区接壤。康保县地属“燕山、太行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是国家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也是河北省重点支持的深度贫困县。目前,屯垦镇中心小学现有教职工30人,全校各年级在校生共82人,在园幼儿3人。近年来,学校充分利用薄改专项资金新建校舍,补充教学设备和资源。提高教学质量,组织开展兴趣小组活动,促进了学生全面、个性发展,学生学习和生活质量有效提高。

你在哪里,世界就在哪里

  康保县屯垦镇中心小学

  特斯联副总裁孙贇通过“智慧课堂”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自然科学课。从宇宙和地球、海洋和城市、人类与科技,再到人工智能在生活中的各种应用。通过生动的讲解和互动,同学们通过一块“智慧屏”与世界连接,感受科技改变生活的力量。在课堂互动环节,还通过AR结合仿真模型的方式,零距离地感受了地球和太阳系行星的魅力。同学们在互动体验中的笑脸,就是对“智慧课堂”最好的回馈。

你在哪里,世界就在哪里

特斯联副总裁孙贇通过“智慧课堂”为同学们带来自然科学启蒙课

  在现场互动中,特斯联的智能机器人备受欢迎,同学们在与机器人“你来我往”的古诗词接力中同人工智能一较高下。屯垦镇中心小学的同学们和特斯联公益队的小伙伴以“歌舞”相会,在欢声笑语中,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

你在哪里,世界就在哪里

同学们用AR技术了解地球

你在哪里,世界就在哪里

  同学们体验特斯联科技产品并绘画心中的“梦想家园”

  “扶贫先扶智”是教育扶贫的灵魂。通过良好的基础教育,让贫困地区孩子们具备就业创业的能力,切断贫困的代际传播。“授人予渔”更是特斯联“智慧课堂,加油成长”公益之行的宗旨。

  未来,特斯联将进一步推动智慧教育助学基地的建设,将在智慧教育方面积累的教学管理、资源共享等方面的技术解决方案和优质教育资源与更多贫困地区基础教育的发展加强联动,让新技术成为智慧教育的一条纽带,联结更多的成长和梦想。

你在哪里,世界就在哪里

  特斯联此次公益助学活动与中国狮子联会共同完成志愿服务。中国狮子联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于2005年6月14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正式注册成立的全国性民间慈善服务团体,由中国残联名誉主席邓朴方担任中国狮子联会名誉主席。目前,全国有超过1200支公益服务队、45000余名会员,其中中国狮子联会的会员多为热心公益的社会知名人士。北京代表处共同。中国狮子联会服务范围遍及助残、扶贫、赈灾、助学、敬老、公共卫生、文化传播等各个领域,是中国慈善服务领域一支充满活力的生力军。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