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孩子们在内江文轩优优国际高端私立幼儿园的日常生活

时间:2019/9/12 14:05:06   作者:   来源:   阅读:748   评论:0

  据了解内江有这么一所高端私立幼儿园,从建校规模来说,校方斥资近千万,打造了一所内江最顶端的幼儿园;从师资力量来说,该幼儿园的教室都是具有专业教室资格证,并且在学校都是都是出类拔萃的年轻精英美女教师。

  记者了解到,为了保证孩子有个高质量的午觉,该幼儿园设置了独立午睡区,且床位均为实木床。相对于大多数幼儿园设置的床位而言,确实显得别具一格。

孩子们在内江文轩优优国际高端私立幼儿园的日常生活

  (内江文轩优优午睡区)

孩子们在内江文轩优优国际高端私立幼儿园的日常生活

  (某私立幼儿园午睡区)

  记者来到幼儿园时,恰逢小朋友们在吃水果的休息时间,记者便对其中一个小朋友进行了一个简短的访问,小朋友在接受访问时也很乖巧,其他的小朋友也表现得充满活力,争相回答记者的问题,以下为记者采访内江文轩优优幼儿园小朋友的采访实录:

孩子们在内江文轩优优国际高端私立幼儿园的日常生活

  (记者采访内江文轩优优某位小朋友)

  记者:小妹妹你好,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啊,今年几岁了?

  晓雅(化名):哥哥你好,我叫晓雅(化名),我几年已经3岁了。

  记者:晓雅小朋友真乖。晓雅,你们在这里上学还习惯吗,喜欢这里吗?

  晓雅:习惯,我很喜欢这里,这里有很多陪我一起玩的同学,我们每天都很开心。

  记者:那么晓雅,你们在学校,老师平时都教你们什么呢,有没有特别喜欢的课程呢?

  晓雅:我们每天都要学习很多不一样课程,老师会教我们弹钢琴,教我们画画还有舞蹈,还要教我们学些中国的传统文化。我特别喜欢文学课和舞蹈课,老师都夸我跳舞跳得好。

  记者:晓雅,哥哥看到隔壁班有外教老师在给其他的小朋友上课,你们平时也会有外教老师教你们吗?

  晓雅:有啊,外教老师会教我们学习英语,发一些卡片给我们,然后让我们怎么用英语读,现在我会好多英语了呢。而且老师还会带着我们做游戏,但是他总是说英语,我都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

  记者:晓雅真可爱。哥哥看到你们正在吃水果,这些水果你们爱吃吗?

  晓雅:嗯,是的,我们每天都会吃好多好多的水果,每天的水果都不一样,有的我就很喜欢吃,有的我就不喜欢吃。

  记者:晓雅,那么你们每天吃的饭菜,你觉得吃的怎么样呢,喜不喜欢呢?

  晓雅:学校的饭菜比我妈妈做的还好吃,我很喜欢。小童(化名)每天都吃好多饭,有时候他还要吃两碗饭,他是我们班里吃得最多的。

  记者:那么晓雅,你们平时有没有上体育课呢,就是老师带你们去外面操场上面做游戏这种?

  晓雅:有吖,每天下午我们都会出去做游戏。老师说的,我们要多运动,才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我最喜欢坐火车和滑滑梯了。

  记者:谢谢晓雅小朋友。小朋友们,你们要认真学习,不能和同学发生矛盾,更不能打架哦。

  小朋友们:我们都不会跟同学打架的。

  通过和幼儿园小朋友的聊天,记者了解到,这所幼儿园特别设置了国学馆、舞蹈室、科学探索室,还有一个富有特色的YOYO小镇等等。参观完整所幼儿园以后发现,在这里,不仅校舍环境优美,老师和孩子们也很融洽,老师无微不至的关爱着孩子们,专业知识很强,教学技能过硬,不愧是内江最顶端的私立幼儿园。

孩子们在内江文轩优优国际高端私立幼儿园的日常生活

  (小朋友领取水果)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