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威创旗下“教赋联盟”上线,构建幼儿园管理提升平台

时间:2019/9/10 9:48:4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91   评论:0

  2019年9月10日,威创股份(002308. SZ)旗下专注提升幼儿园运营管理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教赋联盟”在北京隆重举行发布会。作为一个为幼教行业提供价值赋能的新产品,教赋联盟选择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重磅上线,表达了对幼儿教育事业的深厚责任感。

威创旗下“教赋联盟”上线,构建幼儿园管理提升平台

  作为一个为幼教行业提供价值赋能的新产品,教赋联盟依托于威创深厚的幼教基因和行业资源,着眼于全行业发展变化,坚持以用户的需求为产品设计的核心,将所有服务渗透到“线上+线下”“标准化+个性化”的服务模型里,创新搭建一个全新的K-link综合会员服务平台。用户只需加入教赋会员,就能获得整套智能解决方案,从而达到提升园所管理水平、实现合规办园的目的。

威创旗下“教赋联盟”上线,构建幼儿园管理提升平台

  发布会上,威创股份副总经理侯佳女士莅临并致辞:“威创股份拥有多个知名幼教品牌,在幼教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与资源。教赋联盟是威创股份积极响应国家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的政策要求,针对党和国家对规范办园提出的新要求和园所管理的实际难点,为园所提供督导评估指导和管理提升赋能,打造开放、共生、共赢的,助力幼儿园发展的加速器,引领行业转型升级,办政府和家长满意的学前教育。”

  为了让教赋联盟能够切实帮助幼教从业者获得有效提升,威创股份组建了强大的开发团队,包括来自知名学前教育品牌、智慧校园研发团队、资深教育研究机构的专业人士,从研发、技术、培训与运营等多维度保障了产品的丰富性、科学性和适配性。

威创旗下“教赋联盟”上线,构建幼儿园管理提升平台

  对此,侯佳女士还表示:“教赋联盟是威创股份助力幼教行业发展而推出的重点项目,教赋联盟的研发充分发挥了威创的资源聚合优势,包括威创的资本资源、科技资源、专家资源等,孵化出这个为幼教行业赋能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办好园,用教赋,让管理更轻松。”教赋联盟提出了以链接丰富资源赋能园所和园长的新理念、新模式,通过线上、线下立体服务模式的科学架构整合优质海量资源,与此同时也注重便捷性与实用性。

威创旗下“教赋联盟”上线,构建幼儿园管理提升平台

  对此,威创股份幼教平台事业部总经理、教赋联盟项目总负责人陈丹丘女士介绍说:“教赋联盟紧跟国家政策,针对幼儿园办园质量督导评估要求,为会员提供系统的管理提升指导,并为幼儿园进行智能诊断,为园所推荐最适用的服务及项目,满足幼儿园在不同阶段的多元化诉求。围绕园长管理的实际需求,教赋联盟搭建了“测评-推荐-管理工具-管理课程-1V1专家答疑-线下培训-督导定向下园”的立体化服务流程,并同时实现了幼儿园工作从传统的电脑PC端到手机移动端、从盲目的搜索求助到系统职能推荐服务的全面升级,通过教赋APP充分、高效地运用智能数据推荐促进园所健康发展。这才是幼儿园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趋势。”

  中国不缺幼儿园,缺的是符合《幼儿园工作规程》和《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办法》各项标准的高品质幼儿园。

  风物长宜放眼量,更丰富的内容、更灵活的模式、更加个性化的服务,教赋APP借助移动互联平台,将办园专家和办园经验带到园长身边,帮助园所办好属于自己的品牌园。并给园长们提供一个崭新的开放式、创新型学习交流平台,赋予园所发展新活力,赋能园长成长新动力,开启幼教从业者的智慧成长新模式,开创繁荣新局面,共赢幼教新时代!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