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创新科技深度赋能教育产业,鲸打卡入围“2019年值得关注的中国教育科技公司”榜单

时间:2019/8/16 16:09:04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295   评论:0

  作为中国教育产业的权威盛会,由凤凰网财经、凤凰网港股主办,由融聚汇、映魅咨询承办的凤栖梧桐教育行业(上市公司)资本与发展高峰论坛将于8月中旬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本次论坛的重要环节,“2019年值得关注的中国教育科技公司”榜单日前正式公布。作为教育产业科技化的前沿探索者与推动者,深圳市耀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鲸打卡凭借出色的市场口碑,成功入选榜单。

创新科技深度赋能教育产业,鲸打卡入围“2019年值得关注的中国教育科技公司”榜单

  打破教育培训机构与广大用户之间的壁垒,以丰富多彩的社区互动性激发受教者学习潜能,这正是鲸打卡自问世以来,迅速风靡并获得市场广泛好评的重要特色。特别是近年来,随着消费市场的推动,中国教育行业的产业化规模不断扩大,这一方面得益于国家政策在扶持教育产业发展中的重要思路,另一方面也受惠于由科技创新在教育中的不断深入应用所带来的新教育模式、新产品体验所带来的消费升级。在欣欣向荣的市场环境中,教育资源与用户市场的不对称性问题也越发突出。一方面,依托“素质教育”、“ 知识经济”的政策东风,大量资质一流的教育培训机构不断诞生,但“招生难”、“起步慢”的行业痛点一直存在,这很大程度是由于教育培训机构无法做到精准营销,没有体现出自身的品牌优势。另一方面,许多急需专业教育培训的用户却很难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培训机构,或者对于传统培训机构的管理教学模式诟病不已,这样的矛盾冲突,极大限制了教育产业的普及和推广。

  正是看到了这一行业痛点,集小程序与教育行业督学营销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为一体的鲸打卡,自上线以来就专注为教育机构、老师、自媒体、社群部署品牌专属小程序,帮助客户管理班级,提高学员续费、转介绍率,降低招生成本。特别是在功能定位上,以微信平台为基础的鲸打卡设置了打卡、作业、解锁、专栏四大课程,形成了循序渐进、科学专业的教育管理体系。这种自主化、互动式打卡学习的管理模式,十分符合目前的互联网产业思维。与此同时,鲸打卡打造了独树一帜的“督学系统”,以答题模式、绘本跟读和沉浸式阅读三大模式提升学员的打卡率和完课率。同时支持全方位互动、点评、点赞等,创造高频学习互动场景,不仅帮助培训机构提升了用户粘性和续费率,同时也从根本解决了“学习惰性”难题,大大提升学员学习热情与积极性。

创新科技深度赋能教育产业,鲸打卡入围“2019年值得关注的中国教育科技公司”榜单

  作为一家科技型企业,深圳市耀京科技有限公司在不断升级和完善鲸打卡的过程中,始终以现代教育培训市场中的热点与难点作为出发点。特别是在新功能、黑科技的创新开发上,始终营造出“快乐学习”的理念与氛围。比如,鲸打卡打造了积分、点赞、影响力排行榜PK等充满互联网社交平台特色的新玩法,在充分借鉴微信运动比拼运动步数,偶像群体为明星打榜、集call、砍价功能等潮流元素的基础上,这些新元素可以充分培养学员的分享习惯,同时新颖有趣的方法可以引发更多潜在学员及家长关注和参与,为教育培训机构与广大用户实现双赢。

创新科技深度赋能教育产业,鲸打卡入围“2019年值得关注的中国教育科技公司”榜单

  自2017年上线以来,鲸打卡不仅成为覆盖用户超1500万人的行业头部品牌,还先后获得2018蓝鲸新媒体峰会“2018最具影响力小程序服务平台”、《哈佛商业评论》和场景实验室评选的“年度小程序”、“2018粤港澳大湾区原创力百强企业”、猎云网颁发的“最佳教育创业公司”等众多荣誉。此次成功入围“2019年值得关注的中国教育科技公司”榜单,也充分彰显了品牌的价值与影响力。据了解,本次高峰论坛将邀请国内教育培训行业、教育科技产业中的领军企业及嘉宾代表共同分享对于未来教育产业发展的思考。在中国教育培训产业迎来高速发展黄金期的当下,以鲸打卡为代表的创新科技品牌,也将成为助推中国教育事业持续高效发展的强大动力。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