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鲸相册:做好服务标准化和外化,破解艺术教育机构传播难题

时间:2019/8/12 16:15:56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181   评论:0

  随着经济条件的改善和人们育儿观念的改变,国内儿童艺术培训机构迎来发展黄金期。不过对许多艺术培训机构来说,也面临着管理成本高、获客难度大、教学效果难以外化传播等诸多痛点。而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很大程度是因为教育机构在传统经营模式下,对用户(学生及家长)的多元化诉求了解不深,服务外化的手段不对路,导致教学手段、效果等难以获得后者的认可,转发动力和频率都很低,很难形成口碑和流量裂变效应,品牌势能难以打造,获客难度、成本自然会不断提升。

  不过在认清环境和痛点后,不少教育平台也开始寻求变革之路。不少艺术教育机构通过与专注为素质教育机构提供效果外化、口碑传播的微信小程序——“鲸相册”合作,提升了学员管理、教育服务标准化和外化效果,增强了家长的认同感和分享动力,对沉淀用户口碑和促进传播、裂变打下基础。

  许多素质教育机构之所以陷入到管理和教育效果外化“两难”的境地,很大程度是因为服务没有做到标准化和外化。课堂点评、作业批改、家校互动等环节凌乱混杂,且缺乏有效的服务外化方式,既增加了老师的负担,又难以和家长形成有效沟通和稳固的关系联结。而鲸相册则通过创新系统的功能帮助这些机构做到了服务标准化和外化。鲸相册将教学效果展示、课堂小评、课后作业点评等,都纳入到标准化、便捷化的流程中,同时多元化手段让学习效果可视化、可沉淀,从而帮助教学服务的标准化和外化,老师们在节省时间精力的同时,让家长对机构的教学、管理的规范性和先进性有更大的认可,无形中提升用户忠诚度。

鲸相册:做好服务标准化和外化,破解艺术教育机构传播难题

  教学评测是让家长了解孩子学习效果的重要手段。鲸相册包含了“课堂小评”、作业点评、儿童艺术能力细分点评等多种点评方式,如日签卡片、点评卡片、能力报告、成长轨迹等等。帮助家长了解孩子的班级上课总体情况、学习效果、成长速度以及努力方向等,在对比和了解中增强对艺术教育机构的信赖感,为教育机构续费率提升等带来帮助。

鲸相册:做好服务标准化和外化,破解艺术教育机构传播难题

  值得一提的是,鲸相册的服务外化的功能对朋友圈分享、口碑转介绍都很友好,可以增强家长的分享动力,并拉动转化率,提高流量和口碑裂变效果。比如它不久前上线的“装裱”功能,可以让孩子的画作更加优美专业,非常有利于家长分享和朋友圈“吸赞”。再如它可以一键生成孩子的学习报告,并形成海报自定义传播,带动家长花式晒娃,无形中增强了机构的品牌曝光度和口碑传播效果。

  鲸相册是深圳市耀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是一款点评、记录学员课堂精彩表现的微信小程序,专注效果外化、教学口碑自然增长。在其服务客户中,既有教育上市机构,也有素质教育初创品牌,通过创新、专业的服务,鲸相册对帮助艺术教育机构成长带去了强大助力。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第十三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圆满闭幕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