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玖仕康品牌健康疗愈中心门店全国门店杭州首开!

时间:2019/8/7 9:46:31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930   评论:0

玖仕康品牌健康疗愈中心门店全国门店杭州首开!


8月14日,杭州育心集团旗下玖仕康智能疗愈健康中心开业。玖仕康中心店位于下沙龙湖艳澜山,占地面积约***平方米,拟投资400多万智能仪器项目费用,项目包括:智能检测,核心产品,手工、智能两类项目,特殊疗愈,三大套餐。


玖仕康打造中国首个“一站式身心灵健康管理”品牌,让健康成为一种流行趋势,帮助3亿人健康的很安心,是位于繁华城市中的“世外桃源”,是别样的中国养生门店。


杭州属于中国核心经济城市之一,交通便利,居民消费理念与时俱进。杭州地处自古繁华的江南,三面环山一面城,西湖就是杭州的天然大氧吧,充足的水分加上茂密的植被,每天向杭州提供优质的空气。把杭州作为根据地,是玖仕康最正确的决策之一。与已有的健康品牌不同,玖仕康智能疗愈健康中心在强大的中医理论基础上,通过科学技术(AI为主),结合独有的疗愈方法,以及配合使用相应的手法和产品,作用于人们的身心,帮助人们获得全面完整的健康,并获得内心长久的喜悦和平安。


玖仕康独创了一整套疗愈方法结合实际的产品、项目,并采用一对一陪伴式的服务帮助人们重获身心愉悦。项目涉及常规健康检测、量子生物测疗、纯阳艾灸能量舱、蝶变重生水疗舱、拍走你的小情绪、放空你的大头、金花蜜宝等。透过明理、产品、疗愈、手法等项目相结合,为客户的身心健康做顶层设计。


不管是企业高管、老板,还是普通上班族,都面临着快节奏的生活和无规律的饮食、作息所引发的各种各样的身体、心理问题困扰。人们迫切地希望远离都市纷扰,玖仕康的到来带给大家一场从身到心的健康幸福之旅。


玖仕康【健康疗愈师】和社会上常见心理咨询师不同,疗愈师首先从人们的情绪入手,把自己修炼好,并用最好的状态、最高的能量、最终极的智慧,结合一些特有的技术手法,把一个人的身心四体「肉身体」、「情绪体」、「能量体」、「心智体」做全面的调养。


玖仕康作为国家人保部颁发的【健康疗愈师证书】调理方案落地的第一家门店,帮助健全完善大健康行业管理制度,解决大健康领域人才培养体系不完善、职业路径不清晰、薪酬回报没有吸引力等问题。据悉,玖仕康已与国内外12座城市签订协议,正式开业后迅速扩大经营规模,将玖仕康品牌、健康门店、经营模式、经营理念推广到世界各地。


在中国大健康企业中,育心集团具有独特的产业优势。此次玖仕康智能疗愈健康中心开业,不是简单地投资一个项目,而是定位打造中国大健康新品牌,创造中国身心灵疗愈、健康管理的崭新模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手机维修不赚钱?只有你赚不到钱罢了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