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小学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小学教育

腾飞中国 壮志少年 ——一机一中选手在包头市“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7/28 11:21:57   作者:小米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185   评论:0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激发广大青少年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7月20日,“腾飞中国 辉煌70周年”包头市中小学生我为祖国点赞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展示汇报会在青山区北重三中举行。来自包头市23名各旗县区优秀选手(其中小学组15名选手,中学组8名选手)同台竞技,一同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讲好真人真事、追梦筑梦、奋斗圆梦故事。
腾飞中国_壮志少年_——一机一中选手在包头市“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腾飞中国_壮志少年_——一机一中选手在包头市“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一机一中1817班刘铁木伦同学一路过关斩将,荣获中学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同时一机一中被授予包头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我为祖国点赞“先进集体”称号,语文教师孟根高娃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从校内展示到区内比赛,铁木伦同学的《我为祖国点赞》通过奶奶家北梁新区改造使“忧居”变“宜居”的亲身经历,自己与牧区小朋友巴图的成长故事,展现了祖国的日新月异,体现了少年的赤诚壮志,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无不为之动容,击节称赞。
腾飞中国_壮志少年_——一机一中选手在包头市“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一机一中始终以爱国主义为核心,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今日成就只是校园活动成效的一个缩影。在打造校园文化品牌的征程中,一机一中将继往开来,用更认真的态度,更执着的追求与更踏实的脚步迈上新的台阶,再翻新的辉煌篇章。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