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小学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小学教育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一机一中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学生特别活动

时间:2019/7/6 8:15:26   作者:小米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185   评论: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培养学生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一机一中团委、学生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_——一机一中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学生特别活动
  7月1日上午10:00,学生处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升旗仪式,1818班进行了题为《党旗-飘扬在前方》的国旗下风采展示。同学们用青春的声音,激扬的文字,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近百年风雨兼程的峥嵘岁月,感受了沐浴在党的光明与温暖中的幸福,同时也体会了新时代青年肩上承担的责任与使命。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_——一机一中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学生特别活动

一机一中1710班举办“心怀大地 情予祖国”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实践活动


   下午,团委组织一机一中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学校的学员们参观了一机一中党情党史展馆。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折射着共产党光荣的历史,也记载着一个民族的伟大复兴。从党的发展历史,党章党规,到各项活动与讲话,每一块展板上的内容,同学们都认真的驻足观看。他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也看到了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九死不悔的革命初心。浸润在红色文化的氛围中,同学们都获得了思想的涤荡与升华。班会课时间,各班举行了以“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为主题班会,进行了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班主任带领学生重温党情党史,坚定四个自信,培养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_——一机一中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学生特别活动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在达德文化的引领下,一机一中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更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铸就坚实脊梁;一中学子们也定将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嘱托,用智慧和汗水书写无悔青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芳华”之历史同课异构打磨常态课活动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