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为青少年高尔夫培训行业树立新标杆,让孩子遇见更好的自己!——果领慧动

时间:2019/7/24 16:04:57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611   评论:0

前言:伴随着,经济社会和人文社会的双重高速发展在人们对教育和健康的不断重视下,“高尔夫”这项我们从前看似遥远的“贵族运动”也正在祖国的大地上铺展开来,尤其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更是方兴未艾,很多家长都期许得以从这项优雅的运动中,为孩子汲取受益终身的品格和技能。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作为前国家队教练的王立老师敏锐的认识到,随着中国的国际化,在近些年内普及高尔夫可以让下一代青少年跟国际接轨,高尔夫是一个好的项目,也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空间。

顺势而为,以专注之力铸就品牌之魂

作为国内高尔夫运动发展的先驱者和见证者,王立老师正是看到了现阶段我国青少年高尔夫人口增长,对优质高尔夫培训日益增长的需求和国内缺乏专业的青少高尔夫培训品牌之间的矛盾。凭借对自己的专业教学实践能力高度自信,以传播高尔夫文化为己任,致力于帮助更多孩子了解高尔夫,爱上高尔夫,打好高尔夫,遇见更好的自己,经过多年的沉淀和筹备,创立了“果领慧动”这一高尔夫品牌。

为青少年高尔夫培训行业树立新标杆,让孩子遇见更好的自己!——果领慧动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品牌对企业来说,是核心竞争力,是企业发展的最终归宿和目标。正因如此,果领慧动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自己的行业的信仰,让所有接触过这一品牌的人形成对他们的信任,并让这种信任成为果领慧动保持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

王立老师认为,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很多家长的认知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高尔夫不是一个爱好,而是提升到素质教育层面,这是一个刚需。从这点来说,不同的产品分类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消费者选择品牌更多看的是价值。那么,如今的我们能够为这些热爱运动的少年们做些什么呢?给他选择一个最好的高尔夫培训机构就是我们能做到,能给我们热爱运动的孩子们提供最好的帮助。

为热爱,为荣誉,更为给孩子们一个好未来!

“在亚运会开幕仪式上在赛场出现的时候,我们穿着国家队的队服,当时中国是最后一个入场的,在入场过程时,有很多志愿者他们给我们卖力的加油鼓气,当走进广场时,放起了国歌,那个时候真正理解了代表国家荣誉是什么感觉,虽然以前也有听说过那样的场景,但那次回忆起来真的是记忆犹新。这之后对我来讲,更愿意做有意义的事,不是仅仅帮助某个人,而是想为整个行业做出一些微薄的贡献以此带给整个行业一些动力,这就是我的想法和给我的影响。” 王立老师谈及创立果领慧动品牌初心时分享了这样一个让人感触颇深的小故事。

从访谈中我们得知,王立老师早年间便有了,为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向高尔夫运动员这个阶段做一些贡献的想法。但是,他觉得自己没有完全准备好,只是当时在他的心里认为青少年高尔夫的教育意义甚至大于体育锻炼,所以他一直觉得在技术上虽然自己早就准备好了,但在培训体系上还需要一些针对性强的精心筹备,需要时间来沉淀酝酿、准备。

也是因为王立老师认为,青少年高尔夫培训不是单纯的为了教学而教学,他的初衷是想给中国的青少年教育留下好的系统,为从事青少年高尔夫教育的教练们留下完整的教育系统、管理经营系统,让大家既可以做好可持续发展为经营的教育方向,又可以做好做出有教育的特色培养理念的生意,让其更符合教育的本真,也不失高档运动的价值内涵,从而让青少年高尔夫有真正的进步。

垂直深耕,全面发展,引领青少年高尔夫行业发展新风向!

作为目前国内领先的高尔夫运动专业教学中心,果领慧动致力于为学员绘制差异化的、专业科学的教学方法。无论是前期知识储备、专业挥杆技巧,还是下场实战演练都取得了优异成效,在业内也逐渐获取了骄人口碑和广泛认可。

果领慧动专注于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规范的运动环境,同时通过果领慧动品牌旗下的国家级专业教练团队,给孩子们从小灌输一个正确的运动理念;也会在教导孩子们培养一个正确运动观念的同时,给予他们最大的帮助,帮助他们掌握正确的运动训练习惯;同时教学中心定期组织研究和分析国内外优秀选手先进的训练方法和科学的训练内容,结合学员的体能特点,构建适合不同年龄段和身体条件的高尔夫训练体系。

为青少年高尔夫培训行业树立新标杆,让孩子遇见更好的自己!——果领慧动

正是基于这样全面系统的综合性教学体系,很多来这里学习的小伙伴都因为果领慧动这一品牌,而爱上了高尔夫,从中更是受益良多。在品牌成立以来凭借其国内首创G.E.M"宝石"教学系统,结合国情引进国际化教学理念因材施教制定差异化教学手段,以及更适合青少年的美国斯耐客SNAG教具,帮助了大批喜爱高尔夫的孩子取得了不同程度的进步,帮助孩子培养了礼让尊重、诚信自律、耐心坚韧等绅士精神,建立完整人格。

在教学过程中王立教练也见证了很多孩子的成长轨迹,这其中既有从开始的被动学习到兴趣与日倍增从而深深爱上这项运动的孩子;有此前在其他机构学习一段时间后没有提升转到果领慧动从而多方面进步明显的孩子;也有刚开始学习只是家长为了提升孩子的运动能力和品格但是取得意外收获,通过高尔夫这项特长被重点中学录取的孩子;还有6岁学习高尔夫发现天赋极高被专业人士高度认可的高尔夫运动的“好苗子”……每每谈及这些孩子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王立老师脸上总是挂着欣慰的笑容。

但是王立老师并没有因此而满足,依然在不断的完善教学体系,培养提升教练队伍的整体水平,开发适合青少年培训提供场地,为打的好的学员积极拓展优质赞助渠道……

为青少年高尔夫培训行业树立新标杆,让孩子遇见更好的自己!——果领慧动

目前,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及青少年家庭接触到高尔夫运动,其中不乏在高尔夫运动方面有极高天赋的成员。作为高尔夫领域知名度和美誉度极高的权威培训机构,果领慧动的品牌影响力度是毋庸置疑的。在发展的道路上永远只做领导者,深耕细掘,将高尔夫培训事业不断扩张,果领慧动品牌期待在所有高尔夫从业者的共同努力下,让高尔夫行业取得更大的可塑性强的进步性突破,加快高尔夫产业升级并推动高尔夫运动取得新成就。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