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好程序员大数据年中就业榜:均薪16193元 最高3.7万/月!

时间:2019/7/18 15:56:22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576   评论:0

前言:又是一年毕业季,你是不是还在求职路上奔波?面对过低的薪水而失落?据教育部数据统计,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834万。比2018年增加了14万人,再创新高。这意味着,同一个岗位你需要和几十人竞争。2019年可能是竞争最激烈的就业年。

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你准备好了吗?有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面对如此恶劣的市场环境,不如沉下心来,把握机会,把握现在,为未来赋能。

好程序员【大数据+人工智能】年中就业薪资汇总

好程序员作为优质高端课程首选,有着严格的筛选机制和优质的课程体系,半年来,大数据+人工智能学科已经陆续培养了279名优秀的技术人才,下面让我们来看下他们的成绩:

总就业学员279人,平均月薪16193元

最高月薪37000元应届生学员最高月薪资26000元

好程序员大数据+人工智能学科,凭借其超高的就业率、学员的高薪水以及领先行业的前沿课程,牢牢占据行业的头把交椅!学员就业再创新高!

话不多说,晒一张好程序员毕业学员薪资图!

image.png

好程序员【大数据+人工智能】就业薪资数据细节汇总

下面就让我们从:就业学员薪资、学员中应届生就业情况、入职公司类型、学员学历等维度,盘点一下2019年1-6月份好程序员大数据+人工智能学科的就业情况!

一、6成以上学员月薪1.5万+

好程序员大数据+人工智能1-6月份,共有279名学员毕业。其中最高月薪3.7万平均月薪16193元。其中薪资15000以上的学员共178人,占总人数的64%!

二、87%学员月薪过万(共242人)

2019年上半年,好程序员大数据+人工智能就业学员月薪过万的人数为242人,占总人数的87%!(实习和暂缓就业除外)

三、82%为应届生学员 月薪过万192人

应届生共有229人,占总人数的82%应届生月薪过万192人占应届生总人数的84%应届生最高薪资26000元。

四、89人入职一线上市互联网公司

好程序员与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签订人才输送协议,课程难度和课程品质,令好程序员学员倍受大厂青睐。进大企业的机会远远高于同行,半年期间,共有89人入职一线互联网上市公司,占总人数31.9%。

更有学员一毕业就进入百度、爱奇艺等互联网头部企业!有的学员选择了发展潜力大的创业公司,其中入职A-E轮互联网公司的学员125人。这里面不乏像比特大陆这样的独角兽企业!

五、人才选拔 保障好程序员高薪就业

2019年1-6月份,好程序员毕业学员中,本科249人,硕士及以上10人!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学员占比为92.83%计算机及软件专业的学员共有257人,占总人数92.11%

image.pngimage.png

六、97.85%的毕业学员从事大数据工程师岗位

也许你会问,那么多毕业学员,大家都从事了什么岗位的工作?数据显示,好程序员大数据+人工智能学科毕业的学员中有273人从事大数据工程师的岗位,占总人数的97.85%

七、大数据学员就业榜单(部分)为保护学员隐私已做打码处理

image.png

image.png

好程序员,梦想开始的地方

好程序员学员的高薪和就业来源于我们严格人才筛选和优质的课程,我们培养的不是初级入门开发人员,而是能够直接为企业做出贡献的高级开发及项目负责人。

当前互联网正经历从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过渡,大数据+人工智能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从业人员高薪水、高福利,供不应求。如果你想学习大数据+人工智能,拿高薪,进大厂。就来好程序员

好程序员是千锋教育旗下IT职业教育高端品牌,目前合作企业超18000家,合作院校超500所,开设大数据+人工智能、HTML5大前端、javaEE分布式开发、Python全栈、Python云计算开发、软件测试开发等多门课程。其重点打造的大数据+人工智能专业更是位于国内领先地位!

大数据作为未来具有划时代战略意义的学科,难度和挑战在面对企业招聘之时尤其突出,超高的薪资和严格的企业筛选机制,要求着我们必须在课程和师资上不断与时俱进。在此基础上,7月,好程序员对课程进行再一次升级,提升教学难度系数和项目实战能力,开设好程序员(大数据+人工智能)严选班,更高年薪,等你来挑战!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