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昆明长水机场、柳州白莲机场分别莅临毕节航院校招

时间:2019/7/10 9:45:0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979   评论:0

  近日,昆明长水机场、柳州白莲机场,先后莅临毕节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学院校招。经过严格选拔,昆明长水机场及柳州机场分别录用14人,共录用28人。

  此次面试以视频面试为主。面对面试官时,学子们从容淡定、机敏应答,以较好的综合素质赢得了面试官的好评。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在昆明市东北24.5公里处,由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运营管理,为全球百强机场之一 ,国家"十一五"期间唯一批准建设的大型门户枢纽机场 ,是中国八大区域枢纽机场 、国际航空枢纽 ,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并列为中国两大国家门户枢纽机场。

昆明长水机场、柳州白莲机场分别莅临毕节航院校招

  柳州白莲机场,位于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距离柳州市区12公里,为4D级军民合用机场。因在历史悠久的白莲洞古人类活动遗址附近而得名,是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柳州机场公司所在地,是广西六大机场之一,同时也是国家重要的支线机场。

昆明长水机场、柳州白莲机场分别莅临毕节航院校招

  毕节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学院始终坚持终身就业服务的办学特色,积极主动为学生就业工作开辟新渠道,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多选择和机会。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