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首战告捷!一机一中女足出战自治区“主席杯”校园足球四级联赛

时间:2019/6/14 14:53:23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306   评论:0
   6月14日,内蒙古自治区“主席杯”校园足球四级联赛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松石国际学校如期举行,一机一中女足集结队伍,也来到了赛区。
首战告捷!一机一中女足出战自治区“主席杯”校园足球四级联赛
   第一天,队员们遵循着基地的作息规律,有序的进行用餐、适应场地。在基地,队员们感受到了基地工作人员的热情。食堂美味的饭菜和应季的绿豆汤让在炎热的夏天比赛的队员们身心愉悦许多。宿舍优良的住宿环境也为紧张备战的队员们提供了条件。在第一场小组赛中,包头市一机一中女足主场迎战赤峰大板一中。在比赛中,队员们不惧对方强壮的身体以及酷暑难耐的天气,在场上打出自己的节奏,赛出自己的风格,6-0一举拿下对手。
 首战告捷!一机一中女足出战自治区“主席杯”校园足球四级联赛
   这次主席杯比赛,相信一机一中队员们会在其中学会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胜不骄,败不馁。也会在这次比赛中想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向着自己和球队的标杆直跑。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