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就业职场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职场

上海虹桥机场莅临我院进行招聘

时间:2019/6/25 9:52:23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518   评论:0

  6月20日,上海虹桥机场莅临我院进行面试招聘,面试现场同学们踊跃回答面试官提出的问题,展现了属于我院学子的独特风采。我院学生在此次招聘会中表现得体,得到了招聘单位的一致好评,最终我院的8名同学顺利通过面试,这8名同学将于近期前往上海虹桥机场工作。

上海虹桥机场莅临我院进行招聘

  面试官在给学生进行宣讲

上海虹桥机场莅临我院进行招聘

  考官对学生进行提问环节

上海虹桥机场莅临我院进行招聘

  面试现场

  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SAA)以成就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理想,提供上海乃至中国经济发展的最佳航空保障为使命,力争实现品质领先的世界级航空枢纽、超大型机场的卓越运营典范、价值创造能力最强的机场产业集团三大愿景。旗下统一经营管理的上海浦东、虹桥两大国际机场,目前共计为110家国内外航空公司提供地面服务,国内国际通航点分别达到158个和139个,航线遍布世界5大洲的50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旅客吞吐量超过1.1亿人次,货邮吞吐量超过420万吨,分列全球第4和第3位,国内排名均居首位。

上海虹桥机场莅临我院进行招聘

  此次校招是毕节航院在促进学子就业方面做得又一次积极尝试,在坚持“立足毕节、服务地方、面向全国”的发展理念下,毕节航院将继续整合并共享民航和社会教育资源,积极培养民用航空所需的各个层次技能人才,实现质量、规模、结构、效益的协调发展。愿同学们在未来路上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