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邹城市城前镇雨山小学开展全员教师大家访活动

时间:2019/6/24 12:05:54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602   评论:0

  家访暖人心,合力促成长。为进一步构建良好的育人氛围,形成和谐、高效的家校育人环境,从6月17日,邹城市城前镇雨山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家访活动,全体教师走进学生家庭,用双脚诠释邹城市教体局“办人民满意的有温度的教育”的理念。

  对于此次家访活动,雨山小学相当重视,对家访的对象、内容、形式及工作要求作了详尽布置,要求老师们充分利用好家访这一重要的教育形式,做好学校教育的补充和延伸,确保这项工作不但有温度,而且高质量。

图片 1.png

  接到任务后,老师们认真准备,用心研究着一条条家访路线,整个寒假中,不断有雨山小学的老师匆匆走在通往学生家的路上。家访中,老师们与家长交流学生一学期以来在各方面的表现,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教育情况,并根据学生情况向家长和学生提出一些建议。有的老师还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小学生的学习规律、教育改革情况和趋势,并结合期末考试的情况,分析了学生在学习中存在的优势和不足,指出其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老师们也耐心听取了家长对孩子的期望与嘱托,认真记录了学生、家长所提的意见与建议。对于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到访,学生、家长们表示深深的感动。

邹城市城前镇雨山小学开展全员教师大家访活动

  本次家访活动,意义重大,通过实地家访,老师们倾听了学生家长心声,知晓了学生学习生活,增强了师生情谊,加强了家校联系。学校将认真梳理学生、家长所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不断提升教育教学与管理服务水平,力求使每个孩子在这里遇到最美的自己。(通讯员:孙思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