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出国留学

初中毕业去留学美国好吗?低龄学生要不要出国留学

时间:2019/6/20 13:50:09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57   评论:0

  目前,出国留学越来越趋于低龄化,有很多父母在高中阶段或者初中阶段就会把孩子送出了国。那么高中阶段适不适合出国留学?答案是适合。初中毕业之后是出国留学最合适也最热门的阶段,也是目前出国留学相对火热的阶段。初中结束后,是一个新的学习阶段的开始,也是孩子成长过程中的一个关键点。

  美国高中是四年,越早出国,孩子对外国文化的适应性越强,语言的学习能力也越好。这个时期,孩子也已经相对独立,是出国留学比较适合的时期。而且在美国就读高中的话,在申请美国大学时也更加方便和具有竞争力。

初中毕业去留学美国好吗?低龄学生要不要出国留学

  那么家长们该如何判断自己家的孩子适不适合留学呢?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

  一、英语达到出国留学的标准

  英语语言交往的能力不仅对于孩子自身在国外的生活非常重要,而且也是美国的高中比较看重的。在入学标准上,申请留学美国,大多数学校都会要求托福等语言成绩,并且越是好的学校对学习成绩的要求也就越高。

  二、一定的自我管控能力

  一般去美国读高中的学生基本上年龄都还很小,所以需要很强的独立能力和自控能力。

  三、家庭有一定的经济能力

  低龄留学生的家庭需要较坚实的经济基础,国外高中一般要读三四年,如英、美等国家的私立高中,一年的学费、住宿费、其他杂费、生活费等的花费要40-50万。

  如果符合了以上的三个标准,那在初中毕业后就将孩子送去美国留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如果是因为住宿问题和文化差异问题而有所顾虑,那么家长们可以了解一下Amerigo的全日制寄宿模式。作为一个专业的国际教育集团,Amerigo致力于为赴美求学的国际高中生提供优质的美国全日制寄宿高中教育,并帮助他们为升入美国顶尖大学做好充足的准备。

初中毕业去留学美国好吗?低龄学生要不要出国留学

  Amerigo驻校员工将提供全天候24小时的宿舍监管,所有的学生都可以享受到安全舒适的寄宿环境。同时,在Amerigo学生们可以参加精彩的学术课堂和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在各个学科领域的高级课程中找到自己的兴趣点。他们还可以通过周末文化活动和每日英语辅导不断适应自己在美国的新生活。此外,学生们还可以参加独一无二的四年制Amerigo大学优胜计划,帮助他们在申请美国顶尖大学时提升竞争力。

  目前Amerigo合作的学校都是美国顶尖的私立高中,其中还有很多荣获蓝带高中荣誉的学校,这些学校学术严谨、备受赞誉,拥有强大的课程方案、设有丰富多样的课余活动、拥有热情友好的国际化环境及较高的大学升学率。目前,Amerigo的合作重点学校有10所,且数量还在继续增加,这些学校分布于美国的7个州,无论学生选择美国的东岸、西岸还是中部,Amerigo都能满足学生的需求。

  总而言之,出国留学需要根据孩子的情况判断,如果符合条件,那么出国留学的选择将会成就孩子的一生,圆了孩子和父母的美国顶尖大学梦。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在国际化的环境中学习有何益处?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