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意大利威尼斯美院教授讲解入学考试作品集的一些注意事项

时间:2019/6/3 17:13:46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079   评论:0

  5月14日,威尼斯美院全国巡回入学测评考试在北京开启,担任此次考官的是威尼斯美院版画教授Paolo Fraternali。这也是泓钰学子继佩鲁贾美院、马切拉塔美院入学测评考试之后的又一次实战演练。

意大利威尼斯美院教授讲解入学考试作品集的一些注意事项

  5月14日上午9点,泓钰学子依次带着作品到候考室候考,此次考生经过前几次考官点评指导之后,他们的作品以更高的水准呈现在教授面前。教授通过学生的作品集和日常习作,结合学生的意大利语表达能力做出记录和评价,并给出指导意见。

意大利威尼斯美院教授讲解入学考试作品集的一些注意事项

  Paolo Fraternali教授在面试过程中多次强调参加意大利入学考试的注意事项,包括作品需干净整洁、最好形式多样,作品集中排序、语言描述要简介概括,作品注意意大利文标注等。此外,他还强调学生必须加强语言练习,在面试过程中语言要清晰流畅。

意大利威尼斯美院教授讲解入学考试作品集的一些注意事项

  Paolo Fraternali 是现任威尼斯美院的版画雕刻专业教授。他曾在沃尔比诺美术学院、马切拉塔美术学院、莱切美术学院等多家知名国立美院担任雕刻技术专业教师,从1985年到1995年间,担任Pier Paolo Calzolari 研究所助手。

  1993-1999年间,他在沃尔比诺美术学院的国际班担任讲师。2007-2008年期间在版画博物馆担任艺术院长。2013年3月在米兰的“Fabbrica del Vapore”举办了个人绘画和雕刻展。2019年3月16日,他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举办了个人艺术展,受到了意大利国内外艺术家的高度赞赏与评价。

意大利威尼斯美院教授讲解入学考试作品集的一些注意事项

  Paolo教授具有极高的艺术造诣和丰富的艺术教学经验,作为泓钰学校的资深特聘教授,他连续数年应邀出席中意两国教育峰会,为两国艺术教育的合作与发展建言献策,并在泓钰学校开展版画专业教学,培养艺术人才,见证着一批又一批中国美术学子的成长。

  教授从不纸上谈兵,他教授给学生们的知识,正是他多年来所积累的工作经验,这种知识具有很高的实际可行性。相信在同Paolo教授的学习与交流后,泓钰学子都能够积极巩固艺术学习理念、拓宽艺术创作思路、强化语言能力,为日后意大利国立院校入学考试打下良好的基础。

  泓钰学校,教育部“十二五”重点课题教学基地,文化部文艺教育研究实训基地,小语种特色发展研究立项单位,国际高端艺术(美术/音乐)教育基地,意大利国立高校官方招考基地,意大利语官方考试考点,中国第一家小语种培训学校,成功为40000余名学子提供高品质意、德、法、西语等精品课程。泓钰学校北京总校与全国50多个分校均可报名。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