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辽宁世脑教育开发大脑潜力,提升学习效率

时间:2019/5/31 17:47:4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767   评论:0

  在中国现行传统教育模式的下,家长花费大量资金、时间以及精力对孩子进行教育投资,却达不到预期效果,加重孩子学习压力。李岚清前副总理曾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指出,“传统教育是一直在开发左脑的功能,而忽视了右脑,造成了人智慧的殊缺,右脑的思维能力是惊人的,我们要唤醒被人们忽视的具有巨大潜能的右脑,给孩子完整的智慧。”

  全脑理论,是对人脑左右脑同时进行开发和训练,通过全面启动右脑而建立左右脑的第二次协同,可以将智力正常的人的记忆力、注意力、观察力、想象力、创造力等综合智力水平在短时间内提升几倍甚至几十倍,2016年中国“脑计划”纳入“十三五”。

  辽宁世脑教育创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门致力于脑潜力开发的教研机构。创始人郎宇智教授是国际ESP潜能教学课程原始研发人;首届ESP超感国际锦标赛执行主席;第26届世界脑力锦标赛中国区总决赛执行主席;第26届世界脑力锦标赛推广大使;世界记忆大师教练;辽宁世脑教育教研总监。

辽宁世脑教育开发大脑潜力,提升学习效率

  辽宁世脑教育已成为国际ESP最早的脑潜能拓展培训机构,是国家全脑教育项目办公室指定合作单位,被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就业培训指导中心评为“全脑教育实验培训中心”,是国家“十三五”规划脑科学和类脑科学科研组重点课题实验基地和全脑教育优秀示范基地。辽宁世脑教育拥有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全脑教育技术,并拥有所有课程自主研发的技术产权。

辽宁世脑教育开发大脑潜力,提升学习效率

  辽宁世脑教育作为中国全脑教育的领头羊,一直以来本着传播先进教育理念,响应国家号召,努力为减轻学生学习负担、提高学习效率、轻松拥有好成绩为己任,通过对人脑左右脑同时进行开发和训练,达到提升全面脑能力、调动协调左右脑、增强记忆创新思维、提高自信荣誉感、提升创造想象能力、提升情绪稳定能力、开发孩子灵商、提升综合学习能力、提升应变自救能力九大能力。是目前国内全脑教育行业课程最全、受教年龄跨度最大、效果最直接、最明显的全脑教育机构。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