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2019朝阳区青少年首饰艺术创意展评正式启动

时间:2019/5/31 10:09:57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882   评论:0

  5月30日,“创·饰朝阳”2019朝阳区青少年首饰艺术创意展评启动仪式暨教师培训会在北京市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朝阳区40余所学校优秀教师代表出席活动。本届展评由北京市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黛润尼青少年珠宝学院承办、北京中学协办。

  本次“创·饰朝阳” 青少年首饰艺术创意展评以“国礼”为主题,以首饰为作品表现形式,将与朝阳区的广大师生们共同追忆祖国的峥嵘岁月,继承和发扬我国的民族文化,以优秀的首饰创意作品,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对民族文化的自豪之情,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019朝阳区青少年首饰艺术创意展评正式启动

  北京市学生金帆书画院秘书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美术学校校长吴蔚,北京中学书记任炜东、黛润尼青少年珠宝学院董事长任炜出席本次启动仪式暨教师培训会。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韩燕明主持活动。

  吴蔚校长做为展评主办方代表在致辞中表示,举办“创·饰朝阳”展评活动,不仅是加强文化建设、推进学生素质教育工作的重要途径,更是提升教师艺术素养、加强学校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2019“创·饰朝阳”青少年首饰艺术创意展评是一个崭新的文化传承创新与艺术文化交流平台,希望大家在活动中共同提高,鼓励青少年了解中华文化与首饰艺术文化,共同呈现优秀的作品做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同时进一步推进朝阳区艺术教育工作取得新的成绩、新的发展。

  黛润尼青少年珠宝学院董事长任炜说,我们的教育方向是浪漫的,我们对学生实际能力的培养是务实的,我们的艺术教育是要将艺术性与思想性相结合,美育内容和实际生活相结合,艺术作品与民族文化相结合,唤醒每个孩子内心深处的审美潜能。

  据介绍,展评承办方黛润尼青少年珠宝学院是一个为青少年打造兴趣与职业化贯通培养体系的教育品牌。“创·饰朝阳”展评活动将大力支持艺术教育,培养学生认识美、爱好美和创造美的能力。

  黛润尼青少年珠宝学院同时也是国家级大赛“2019中国技能大赛-全国珠宝制作职业技能竞赛(印·第十届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制作暨首届珠宝玉石检验员技能大赛)【珠宝首饰设计部分--青少年公益组】”的承办方,“创·饰朝阳”展评将做为“印”国家级大赛青少年组的作品选送平台。

  北京中学书记任炜东表示,北京中学做为本次“创·饰朝阳”展评活动的协办方,将大力支持本次展评活动,10月份的展评活动将于北京中学举办。

  据悉,本次展评按年龄组划分,设置6~12岁A组与13~18岁B组2个年龄组,作品形式为首饰设计图稿或首饰实物成品/模型。

  “创·饰朝阳”展评于即日起开始进入作品征集期,截稿日期为10月1日。本次展评活动将设置“公益大讲堂”,为在校师生进行公益性艺术培训讲座。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