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K12全链条科技赋能 爱学习全国巡展走进南京

时间:2019/5/30 10:11:59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38   评论:0

  作为我国经济最具活力、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长三角一带,K12教育起步早、基数大,各类教育机构都在蓬勃发展。目前,区域内一二线城市竞争格局已经基本稳定,教学点分布已经基本饱和,品牌竞争进入白热化,很多教育机构已逐步向三四线城市布局。

  5月29日,K12教育赋能平台爱学习发起的“教育赋能 千城共享”全国巡展活动走进南京,高思教育爱学习事业部学科总监王凯、高思教育爱教师学院院长雷霆与数百名行业专家、媒体观察员、沪苏皖本地教培机构代表一道,共同探讨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剖析本地教培机构增长难点。

  直面行业新变化 爱学习提出OMO教学模式

  在爱学习“教育赋能 千城共享”全国巡展南京站活动现场,行业专家表示:教育产业在经过“黄金十年”的野蛮成长,已经到了产业升级的转折点,过去依赖的成长模式、成长路径、产业成长红利都不再适用。自2018年起,产业已经发展到需要专业、系统、科学、合规四个板块缺一不可的阶段,从过去的“只要一个板子够长,企业就能成长的长板时代’”;回归到“任何一个板子短,就会出现严重问题的木桶时代’”。

  会上本地教培机构代表远博学堂校长郎飞宇也分享了办学以来的心路历程:随着民办教育的发展,培训行业中,我们的家长、学生对我们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强敌环伺的竞争之中,很多时候付出得不到相应的回报。看到学生流失,实在让人心痛,虽然自己也会进行分析总结,但迟迟找不到突破口。

  对此,高思教育爱学习事业部学科总监王凯认为,无论K12教育中无论是“天派”——在线教育,还是“地派”——传统教育机构,都应致力于回归教育初心,提升内容质量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广大学子和家长服务。在王凯看来,教育领域下半场的主角会是拥抱OMO教学模式的新派企业。 “教育应该将线上线下教学效果相结合,进行OMO的多场景融合,形成线上线下互动,从而提供高品质、全场景、个性化的学习体验。”

K12全链条科技赋能_爱学习全国巡展走进南京

  爱学习平台的3.0创新产品“三阶课”,就是将学生的线下、线上及课后三个场景进行贯穿。其中,线下课堂学习主要是夯实基础,线上专题课巩固重难点,课后AI辅导则用来查缺补漏。三阶课配合五件套、七步法,教学机构可以得到一套完整的教学方案。

  内容+科技双驱动 爱学习赋能本地教育机构

  业内人士介绍,随着三四线城市经济快速崛起,当地家长对孩子的学习重视程度早已今非昔比。其教育支出在家庭消费结构中的占比逐渐增加,课外参培渗透率在三四线城市也进一步提升。然而,教师教研资源的欠缺成为了教培机构下沉三四线城市的阻碍。越是高水平的老师数量越少且越集聚在发达城市,中小城市对优质师资的渴求十分强烈。

  面对这样的现状,高思教育爱教师学院院长雷霆表示:爱学习平台可以为校长提供完美的办学体验,全面整合教研、教学、服务、营销、管理五大板块,涵盖学科产品研发、双师课堂、师资培训等业务方向,通过内容和科技双驱动为K12教育赋能。

K12全链条科技赋能_爱学习全国巡展走进南京

  爱学习新品“三阶课”充分调动学生课堂学习和家庭学习时间,由专业主讲老师帮助学生打好基础、北京优质老师突破难点、AI智能老师查缺补漏。这样既可以解决传统班课一位老师对多个学生个性化问题难以解决,每次课时间有限难点没法充分消化等痛点,同时也可以帮助校长在下沉渠道、扩张规模时,快速建立起一支优秀高效的教师队伍。

K12全链条科技赋能_爱学习全国巡展走进南京

  发布会最后,机构代表与爱学习共同启动了“千城计划”。王凯表示,高思教育将始终坚持 S2b2c 的战略路线,在北京以外不会开设直营校。”开放连接,成人达己,这是我们的初心。我们希望以科技创新赋能更多B端伙伴,促进教育资源的公平化,惠及千万学子,并支持更多 k12 学校取得成功。”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