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库客智能钢琴教室,学前教育发展新方向

时间:2019/5/28 18:11:5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954   评论:0

  音乐是人类艺术进步的阶梯,作为人类精神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音乐一直在潜移默化的影响我们的人生。库客音乐公司于2006年9月正式建成发布,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非流行音乐发展的数字音乐公司。自公司创立以来,库客音乐与国外700多家顶级唱片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性合作关系,运用互联网数字技术的优势,陆续打造了数字留声机、云CD、音乐厅、音乐盒、公播系统。自2015年开始,库客音乐又将面向全国推出KUKEY智能钢琴教室,力求能够让更多的孩子接触到钢琴、认识古典音乐。

​库客智能钢琴教室,学前教育发展新方向

  5月25日,库客音乐在天津召开了KUKEY智能钢琴教室幼儿园普及项目研讨会,就库客音乐智能钢琴未来发展方向做了深入研讨,确定了幼儿园培训机构的战略转移。同时,库客音乐与北京国际音乐节所建立的“音乐素养教育”合作模式也正式开启。北京国际音乐节节目总监涂松出席了这次会议,就库客音乐与北京国际音乐节对未来培养音乐素质教育人才——KUKEY智能钢琴教室计划做了发言。

​库客智能钢琴教室,学前教育发展新方向

  涂松说,北京国际音乐节自1998年创立以来,逐步发展成为极具国际影响力的高雅艺术盛会。它不仅是音乐爱好者一年一度的节日,更是彰显中国文化成就的亮丽名片。北京国际音乐节对音乐普及、教育和公益高度重视。这次库客音乐推出KUKEY智能钢琴教室这个项目,其出发点就是希望可以从落地的幼儿园中,选拔出优秀的音乐人才,北京国际音乐节也希望能够提供国际化的舞台,让这些优秀的孩子们有机会与音乐大师面对面,接受指导和实践。

​库客智能钢琴教室,学前教育发展新方向

  不仅如此,大会期间,主持人为大家现场介绍了KUKEY智能钢琴的功能以及课程内容。KUKEY智能钢琴事业部运营总监李科为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KUKEY针对幼儿市场的相关项目政策,并与现场来宾做了互动,到场来宾纷纷响应,并积极提出自己的想法。库客音乐首席运营官兼KUKEY 智能钢琴事业部总经理梁利伟先生表示,KUKEY与北京国际音乐节建立了一种产品的生态模式,在该模式中,幼儿园市场是重要的环节,这是因为幼儿园的局限性小,业务范围广,只要KUKEY对自我价值和市场有足够的认识,并不断提升自己的产品品质,就完全可以做到市场的扩大,同时衍生出全新的业务内容,把比赛、演出、小艺人、小明星的培养结合起来,全方位、多角度的打造一个完整的智能钢琴学习生态链,共同促进钢琴学习产业在我国的全面发展。

​库客智能钢琴教室,学前教育发展新方向

  我们也可以看到KUKEY智能钢琴采用全新的音乐多媒体互动教学模式,先进的移动互联网及人机交互技术,实现老师、学生同屏授课,分屏练习。学生每一次练习,老师都可以看到每一个学生的实时情况,并依据结果对部分学生进行针对性练习及跟踪等,让每一个孩子在轻松快乐的环境中打下夯实的音乐基础。KUKEY智能钢琴教室的科学幼儿园音乐培训能够抓住幼儿的敏感期、关键期,为幼儿创设良好的学琴习惯。

  相信这次天津的普及研讨会只是一个前奏。未来,库客音乐的KUKEY智能钢琴教室一定会打开幼儿音乐素养教育的新篇章!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