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梦想起航云南行 爱贝天使基金走进白鹤滩法土、大坪幼儿班

时间:2019/5/28 15:00:2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771   评论:0

5月24日,中华儿慈会起点工程——爱贝天使基金开展的"梦想起航云南行"公益探访活动圆满结束,此次爱贝天使基金走进了云南省巧家县白鹤滩镇法土幼儿班、大坪幼儿班,展开了支教活动和入户慰问,并对部分家境贫寒的幼儿发放了助学金。

梦想起航云南行 爱贝天使基金走进白鹤滩法土、大坪幼儿班

这也是继走进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革命老区、云南省保山市龙陵县后,爱贝天使基金又一次深入到贫困地区,为孩子们提前送上英文绘本图书、文具、玩偶等六一儿童节礼物;同时,在爱贝教育集团副总裁杨晓明博士的带领下,爱贝英语的老师们还为法土幼儿班、大坪幼儿班的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一堂不一样的英语课程。

梦想起航云南行 爱贝天使基金走进白鹤滩法土、大坪幼儿班

老师们将一个个简单常见的英语单词变成了琅琅上口的英文歌谣,结合简单的肢体动作,带领孩子们走进英语世界,随后又通过游戏互动、手工制作,让孩子们在有趣的实践活动中感受每个单词的含义,加深了对新知识的了解和印象。此外,爱贝英语的老师还设计一场生动有趣的职业梦想课,利用图片展示了许多不同的职业,在互动中了解了孩子们未来的职业梦想。

梦想起航云南行 爱贝天使基金走进白鹤滩法土、大坪幼儿班

据了解,这堂英语课是两所幼儿班的孩子第一次接触英语,他们在课堂中表现十分活跃,不仅完成了老师布置的课堂小任务,学会了唱英文歌、自制了一份披萨盘,在学习过程中表现出的领悟力与学习能力也令人欣慰。

中华儿慈会起点工程——爱贝天使基金的又一次"梦想起航云南行"虽然告一段落,但爱贝英语仍将以"一切从孩子出发"为使命,不仅为孩子们持续提供高品质的英语教育,更会持续通过爱贝天使基金,关注、帮助贫困地区的儿童,通过一点一滴的公益积累,为他们带去不一样的改变。

与此同时,爱贝天使基金于5月1日展开的"益"起建校园活动仍在继续,截止5月31日,全国爱贝中心每有一名学员报名或续费,即为爱贝天使基金捐赠100元,用于帮助贫困儿童搭建幼儿园。

公益不分大小,也不限形式,爱贝英语希望在培养孩子拥有良好的英语能力的同时,能够连接更多的人,为孩子们的梦想,铺设更好的道路。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