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学无国界myOffer】凭高考成绩可申请国外大学?没你想象中那么难

时间:2019/5/24 17:55:4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609   评论:0

  高考,对大部分中国学生来说都是一道坎。虽然它不能决定你的一生,但却对你未来的求职,升学有着很大的影响。一年一次,耗时2天,借此来总结你十几年的求学之路。

  “一考定终身”来形容高考,虽然有些绝对,但对不少希望通过高考逆袭的学生来说再恰当不过。不少专家学者都纷纷指出高考并不能作为检验一个学生能力的标准,但目前来说,高等院校选拔人才,除此别无二法。

  那么高考到底是个什么难度级别的考试呢?在中国,每年出生人口在1500~2500万之间,现如今参加高考学生大部分都为2000年出生,全国出生人口大约为1900万(100%)。在这其中,全国参加高考的大约有920万学生(48%);全国本科录取人数约309万(16%);211高校录取人说约为46万(2.4%);985高校录取人数约为15万(0.8%);而我国最高学府清北的录取人数则为6600人(0.03%)。

  这样的难度和录取比例对于大多数学生来说,能选择到心仪的学校不仅要有扎实的基础,还需要在高考考场上正常或者超常发挥。

  这时候不少家长纷纷将孩子的升学目标投向了海外高等学府。欧美先进的教学理念,开放式的学习环境,不仅能让孩子拥有地道的英语交流能力,更能开拓孩子更广阔的视野与帮助其卓越成长。

  近年,中国的高考成绩逐渐被世界各国所接受,英国伯明翰大学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英国大学,首先宣布“接受中国高考成绩”。

  随后英国莱斯特大学、邓迪大学、肯特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斯克林大学、斯特莱德大学都开始对外宣布: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直读本科。

  想凭借高考成绩就去申请这些世界百强大学,我们来看看这部分接受中国成绩申请本科的英国高校对高考成绩,拥有怎样的要求:

  伯明翰大学:高考成绩达到满分的80%。750分满分的话,须达到600分。

  莱斯特大学:仅接受北京市、上海市和广东省的高考成绩,且成绩达到满分的80%。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高考成绩达到满分的75%。750分满分的话,就达到562分。

  卡迪夫大学:高考成绩需达到满分的80%以上,如果申请对A-level数学有要求的专业,数学则需达到数学总分的80%及以上。

  除了英国之外,澳洲的大部分院校包括澳洲八大(除墨尔本大学)都已经开始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申请直录本科。

  高考成绩达到一本线以上的学生,可以申请澳大利亚排名靠前的八大名校,这些院校的排名基本在世界前60;高考成绩在一本与二本之间的学生,可以申请八大部分院校和澳洲四星院校,这些院校的排名均为世界前300。虽然名气略欠于八大,但此类院校实用性强,就业率很高;如果学生的高考成绩在二本与三本之间,那么澳洲的四星级院校可以作为首选。其它院校虽然世界排国际排名一般,但很多院校的专业排名却名列世界前茅。

  若是学生高考失利后想通过高考成绩申请去外国高校读书,该如何把握孩子“升学”这一人生关键时刻呢?

  myOffer全程智能留学管家的多位资深顾问老师给这一难题做出了一道完美的答案:高考留学两步升学路,同时并排进行。

  考生在高考前可通过myOffer全程智能管家的留学导师获得全方位的个人升学规划与指导,并且仅需向导师提供高中平时的成绩和相关资料,导师便会帮学生进行院校的筛选与申请。

  myOffer全国留学业务总监肖洁表示:“考生在这个时间可以安心地将自己的精力放在高考的备战中,正常或者超常发挥,在无心理负担的情况之下,发挥出自己最理想的成绩。等高考成绩发榜,就可以立刻根据实际情况决定就读国内高校或者是选择出国留学。这无论对于父母而言,还是学生而言,都是双赢选择。”

  高考留学同时并行将学生因“高考成绩”被院校选择、被专业选择的被动形式所逆转。学生可以若是不能通过自己的高考成绩选择国内心仪的高校和专业,则可通过留学这一方案,选择自己心仪的海外院校和专业。同时,在高考前申请留学比高考后申请更能节省学生的升学时间,避免学生因今年申请关闭而只能申请次年入学而带来的时间浪费。

  不少家长会担心,若是孩子最终选择在国内就读,高额的留学申请费用则会被浪费。myOffer全程智能留学管家的英/澳全套留学服务在学生选择就读国内高校,放弃留学的情况下,可享受退还原款的保障措施,充分保障学生的自主权益。如需了解详情,可登陆www.myoffer.cn在线咨询更多信息。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