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6所学校参与学生破10万 自如朗读亭活动北外开读

时间:2019/5/23 10:52:2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687   评论:0

  5月21日,长租公寓平台自如在北京外国语大学进行“朗读亭”北京第二站,首站已在北京大学圆满结束。“朗读亭”是自如“海燕计划”第七季的重点活动之一,通过在校园内搭建专业朗诵录音设备,“朗读亭”希望邀请应届毕业生们在这座小小的亭子里沉淀下自己的毕业心“声”。作为自如“海燕计划”宣传大使的毛不易,也为本次“朗读亭”活动倾情献声。

  来到北京外国语大学现场参加活动的一位同学向记者表示:“昨天就看到了这个活动的预告,我老早就来‘蹲点’了。”

  截至目前,朗读亭已在线下6所学校陆续举办,直接参与人次突破10万。

QQ截图20190523093802.jpg

  海燕精神:相信眼前的路,并把它变成正确的路

  在校时,也许有“学霸”、“万人迷”等诸多头衔,但走出校门的那一刻,校园内的标签全部清零。面对陌生的职场环境,除了迷茫和紧张外,更多毕业生以四年的准备和积累去迎接压力。在“朗读亭”活动当天,憧憬未来生活的内容成为最受欢迎的类别之一。

QQ截图20190523093813.jpg

  北京外国语大学大四的王同学向记者表示:“我选择了《沁园春·长沙》,希望能像诗中‘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描述的那样,放开手脚勇敢拼搏。我也很感谢自如把‘朗读亭’带进北外的校园,这让毕业多了一种仪式感。”正如此前毛不易在“朗读亭”活动中所说:“如果你知道未来需要承受巨大的打击,你依然想选择这条路,那就坚定地去做。”对于毕业生来说,比起慌张,坚定眼下的选择,并努力把它变成正确的路更重要。

QQ截图20190523093820.jpg

  自如“朗读亭”活动负责人表示:“每站活动都有专业人士帮助学生们熟悉设备,现场还会发放小礼品和互动,希望借这短暂的一首诗的时间,让大家对未来多一些憧憬和坚定。‘朗读亭’活动还将陆续登陆天津、武汉、上海、成都4个城市,在天津师范大学、武汉大学等10余所院校相继启动。”

  理想梦境难敌现实困境? 海燕计划第七季为“海燕”们减负

  “心仪的大公司给了offer,可实习工资太低,交房租都不够,虽然发展空间足够好,但我真的不想上了班还管家里要生活费。另一家给我offer的公司不是我最理想的职位,但工资能让我交完房租还有一定的生活费。”阻挠毕业生“鹰击长空”的,往往是现实生活中难以跨越的障碍。

  自如2019“海燕计划”第7季已正式启动,面向应届毕业生推出了“月付、0押金、送搬家券”三项超级福利,同时联合滴滴出行、腾讯视频、美团、拉勾、汉堡王、饿了么超市、喜马拉雅、小米有品、苏宁易购9大品牌,及自如公司旗下自如寓、自如保洁、自如搬家、自如民宿、自如优品五大产品线,为毕业生们送上史上超强租房福利。自如自2013年起就推出了海燕计划,已惠及60余万应届毕业生,累积减免押金近3亿。

QQ截图20190523093829.jpg

  业内人士表示:“大学生进入职场后,面临角色的根本转换,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会遇到一些不适。自如连续推出海燕计划,除了持续为毕业生提供租住优惠外,还协同更多品牌推出优惠福利,让毕业生群体获得多维助力,以更加轻盈坚定的心态面对生活。”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杭州孪生画室|谱写美术生的青春赞歌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