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赋能K12教育 爱学习“三阶课”助力广州教育机构二次起飞

时间:2019/5/21 17:37:47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701   评论:0

  5月21日,K12教育赋能平台爱学习发起的“教育赋能 千城共享”全国巡展活动在广州率先拉开帷幕。此次全国巡展是继4月18日推出爱学习平台3.0后,高思教育全面推进平台化战略,以内容和科技赋能传统教育企业的重要举措。

  在广州站现场,高思教育集团总裁兼爱学习事业部CEO李川、爱学习事业部副总裁韩波、行知教育创始人刘世玉等上百位行业专家、媒体观察员、华南地区教培机构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在教育改革日趋深入的大背景下,华南教育机构的生存发展之道。

  发布千城计划 爱学习持续深耕B端业务

  在高思教育集团总裁兼爱学习事业部CEO李川看来,教育应该将线上线下教学效果相结合,进行OMO的多场景融合,形成线上线下互动,从而提供高品质、全场景、个性化的学习体验。“线上和线下OMO模式是培训中最好的模式。”李川表示,爱学习平台3.0的创新产品“三阶课”,正是高思教育OMO(Online Merge Offline)新教学模式的最好体现。

赋能K12教育_爱学习“三阶课”助力广州教育机构二次起飞

  李川认为,在教育变革的下半场,如何整合资源,创新教学模式、更好的满足家长和学校的需求才是教育行业一直追赶的方向。“高思会始终坚持S2b2c(供应商-渠道商-用户)战略路线,聚焦OMO新教育场景,继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力度,向B端用户交付更贴合市场需求的教学产品和服务,真正将平台化战略落到实处。”

  to B战略是高思未来五年的主要发展战略,爱学习致力于成为国内最大的教育赋能平台。为此,借着此次全国巡展机会,李川也在现场宣布启动“千城计划”——打破时间、空间壁垒,以爱学习平台为纽带,将渠道下沉到县市级,与全国各地的教培机构共同分享行业智慧,推动教育水平的整体提高。

  “高思未来将充分发挥自身教育资源优势,将S2B2C模式进⾏到底,促进教培行业构建优质的生态圈。也希望借助各地合作伙伴的力量,共同实现千城计划。”’李川表示。而据了解,从广州开始,爱学习全国巡展活动未来还将陆续走进杭州、成都、南京、长沙、济南、郑州、西安、北京等地,通过交流互鉴共谋未来发展之路。

  “to C满足的是个人用户比较精准的痛点需求,而to B可以赋能并且改变整个行业。我们坚信这个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李川表示。为此,高思向所有合作伙伴做出了“在北京以外不开直营校”的明确承诺,也体现了高思深耕B端业务的决心和信心。

  赋能K12教育 爱学习助力华南教育机构二次起飞

  爱学习事业部副总裁韩波在现场详细介绍了新产品“三阶课”。这是爱学习基于“七步教学法”和全新的教育技术所进行的一次全场景的教学革命,它以线下课堂学习夯实基础,线上专题课巩固重难点,课后AI辅导查缺补漏,将孩子的学习问题彻底解决。通过三大学习场景的全线贯穿,爱学习把教学100%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最大程度解决学生千人千面的学习问题。

赋能K12教育_爱学习“三阶课”助力广州教育机构二次起飞

  会上,行业专家、华南教育机构代表和媒体观察员一致认为:伴随着好未来、新东方等教培巨头纷纷涌入广州等地,华南教育市场竞争全面升级。在内有国内品牌扩张,外有香港抢夺学员的巨大压力下,华南地区已经成为中国教育市场竞争最残酷的区域。

  但是爱学习的“三阶课”解决了当前教学普遍存在的“个性化问题无法解决”、“每次课时有限”,“难点无法充分消化”三大痛点,而且与当下最具前瞻性的大数据、AI结合,这给传统教育企业插上了数据互通的翅膀,有效提高了学校运营能力和效率。爱学习“三阶课”不但可以帮助传统教培机构打造出优质的教学质量,解决学生个性化学习问题,云平台和大数据的应用也为教培机构的二次起飞提供动力,有效对抗行业龙头的竞争。

  活动现场,作为爱学习的紧密战略合作伙伴,华南教培行业的实力品牌“行知教育”创始人刘世玉,也分享了与爱学习强强联手所带来的巨大协同效应:“相对于传统课本,爱学习的教材、讲义、教学方法更通俗易懂且更具针对性,它让学员一步领先,步步领先,真正实现了在家门口享受最优质的教育。新升级的爱学习3.0三阶课更是将AI新技术融入教学之中,用技术进一步带动教学质量提升,这一点令我非常期待。”

赋能K12教育_爱学习“三阶课”助力广州教育机构二次起飞

  据了解,爱学习迄今已与全国1600多个市县的5000多家教育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广州卓越教育、深圳思考乐教育、上海昂立教育等都是爱学习的忠实用户。在4月18日爱学习3.0发布会上,高思对外公布了五年战略,即以五年为期,聚焦OMO教育场景,打通课程、师资、服务、技术等链条赋能行业,计划覆盖全国90%以上的县市。“千城计划,是高思教育五年战略的第一步,也是很重要的一步。”李川表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