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现在学习很自觉,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样催着学习了!”

“现在和以前比,听课不再像听天书一样了,突然发现学习其实也挺有趣的!”

妈妈温柔地看着女儿开心的样子,欣慰地笑了!这是大庆五十六中学孙同学和她妈妈在分享孩子的进步故事时说的话。

很努力但是成绩提高难  家长跟着干着急

因为基础比较差,孙同学的学习成绩在升入高中之后始终不是特别好。高中是关系孩子一生的重要阶段,为此孙妈妈一直很担心,很着急,特别是看着孩子一直没有放弃,很努力学习却收效甚微时,更加心疼,她很想为孩子做点什么。

孙妈妈曾经建议孩子去补课,但是想到自己的成绩,孙同学觉得即使去补课还是听不懂,又不能什么都去问老师,出于强大的自尊心,她说什么都不愿意去补课。家长只能看着孩子的成绩干着急。

对于孩子学习的事情,孙妈妈从没放弃过想办法。过程中她慢慢关注到互联网教育这种形式,孩子不愿意出去补课,如果互联网教育真的能帮助到孩子,这倒是种好方式。同时孙妈妈也在忧虑互联网教育市场产品如此众多,如何挑选真正好的产品给孩子使用?

升学e网通 在家也能自如补课

在孙妈妈一筹莫展的这段时间,孩子学校也在大力倡导教育信息化,号召老师和同学们充分利用教育信息化的优势促进教学提升和学习提高。在这个过程中,她们开始了解和接触到了升学e网通这个互联网教育综合平台。

当孙同学回家跟妈妈说起这个事情的时候,孙妈妈看了整个平台的介绍,了解到其背后公司铭师堂教育在互联网教育行业十余年的经验,觉得可以让女儿试一试。

孩子成绩提升难,家长干着急_升学e网通帮助家长解决难题

刚开始使用升学e网通的时候孙同学也有点无从下手,感觉自己不知道的知识点太多,完全补不过来。但是跟以前自己盲目认真相比,她相信好好使用这个产品一定比自己学更有效果。

于是她从自己比较喜欢的语文科目入手,一点一点地补足知识。其中她最喜欢升学e网通上的语文老师勾文君,尤其是她的直播课,觉得老师讲解生动,在听课过程中她也认真记了很多笔记;除此之外数学的毛仙琴、物理的刘杰等老师的课程也是她常看的。如果没听懂升学e网通的课程还可以回放多听几次,慢慢地她学懂了很多问题。

孙妈妈说道:“现在孩子的成绩虽然还没有突飞猛进,毕竟基础差,但是和以前比她说课堂上再也不会跟听天书似的了,学习也更有自信了。以前数学什么都听不懂,用了升学e网通之后,她开始懂得分析知识点了,使用半年之后成绩就有了显著的提升了,每科都提高有20-30分,孩子喜欢上了学习,现在很自觉,每天晚上回来都学到十一二点钟,不用像以前那样催着孩子学习。”

实在的效果 是我推荐给家长的理由

看到自己孩子实实在在的进步,孙妈妈将升学e网通推荐给了平常在一起交流教育经验的几个一中的家长。“好东西当然要推荐给身边的朋友,我也希望升学e网通也能够对他们的孩子有帮助。据我知道他们都反应升学e网通很实用。”孙妈妈在分享中这样说到。

“升学e网通有个好处是使用不限制时间,只要我家孩子有时间随时都可以学,这个比去外面补课还要方便。而且我认真看了老师们的介绍,都是有经验的老师,完全可以放心,他们能够针对高考重点进行讲解归纳,真正帮助孩子应对高考。此外,它上面涉及的范围很全面,有学习的视频、有填报志愿、有心理,感觉孩子在上面能够学到的东西很多,孩子在上面学到的不仅仅是高考的知识。”

当家长的都是不容易,现在假期孙妈妈还会带孩子去图书馆学习,她相信孩子的认真加上升学e网通的帮助,女儿的成绩一定会一天比一天更好的。

升学e网通  用互联网教育促进高中生更全面发展

升学e网通是杭州铭师堂教育旗下针对高中生的综合性在线教育品牌。重点打造了教育智能化系统、优质资源系统和大数据信息系统,涵盖互联网生涯规划、互联网在线学习以及互联网心理解决方案等内容。针对不同学校,打破物理空间的限制,量身定制虚拟的网络学习空间,希望用互联网教育推进个性化学习的实现,促进优质资源的跨地域流动,促进每一位高中生更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