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字强不息教育集团旗下趣悦读系列项目引千余校长排队加入

时间:2019/5/15 17:08:21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44   评论:0

  5月6日早上,2019五维共享(厦门)峰会在厦门翔鹭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领域专家、学者等大咖及上千校长齐聚一堂。盛会启幕,汇群贤之力,集各方之智,完整呈现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峰会盛况图。

字强不息教育集团旗下趣悦读系列项目引千余校长排队加入

  从主办方方面了解到,5月6日晚,字强不息教育集团旗下全新阅读项目《趣悦读》重磅亮相,引全国千位校长排队加入,趣悦读系列项目空前绝后!

字强不息教育集团旗下趣悦读系列项目引千余校长排队加入

  响应国家政策,推广全民阅读

  在大环境和全国大市场的条件下,字强不息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推广全民阅读,倡导“读最美中国书,圆最美中国梦”,开展“同读共写”幸福家庭计划,让‘全民阅读’真正成为‘全民悦读’。”

  字强不息教育集团CEO陈俊清先生阐明创立趣悦读《唤醒阅读力》的初衷,他表示:真正的大语文是需要涵盖有“书法、阅读和写作”三个维度,“文字,固本守根;阅读,重塑文化;写作,放飞梦想。”字强不息教育集团进入全国阅读市场,只为解决校长和家长的燃眉之急,衷心希望所有的孩子乃至全民都能参与阅读推广。

字强不息教育集团旗下趣悦读系列项目引千余校长排队加入

  (字强不息教育集团CEO陈俊清)

  据了解,字强不息教育集团推出的《趣悦读》品牌,涵盖“唤醒阅读力”、“win book高效阅读”、“小原始人”、“小小艺术大师班”系列产品。小原始人”主要面向3-6岁儿童专业幼儿品格教育课程,通过具象、立体、精美的绘画和精巧、有趣的故事,向孩子们生动地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在寓教于乐中塑造良好品格;“小小艺术大师班”该课程能让孩子拥有一次了解国际艺术史、接触多流派绘画风格及多种表现技法的机会。

  字强不息教育集团旗下五维共享院院长&趣悦读联合创始人王维系统介绍了趣悦读项目的特色和优势,它将素质教育与应试教育全面融合,让孩子更好的适应未来教育。“唤醒阅读力”依托四维教育体系,点燃孩子阅读兴趣,立足经典儿童文学,开创先进阅读教学法,提倡整本书阅读,全面提升少年儿童的阅读能力。

字强不息教育集团旗下趣悦读系列项目引千余校长排队加入

  (五维共享院院长&趣悦读联合创始人王猛演讲)

  高效阅读及全脑记忆培训专家龙溥云从帮助孩子快速阅读,培养孩子一目十行的能力的重要性展开讲解。“WINBOOK 高效阅读”,它融入了专注力训练,快速且长效的记忆技巧,思维导图,笔记方法,表格归纳等多种学习方法,让学生有效提高阅读速度的同时,也提升专注力,记忆力及逻辑思维能力。

字强不息教育集团旗下趣悦读系列项目引千余校长排队加入

  (高效阅读及全脑记忆培训专家龙溥云演讲)

  2019五维共享(厦门)峰会,打破机构传统发展模式的常态,探索教育行业新方向,“趣悦读”系列项目的发布为教育行业提供了一条新的发展道路,堪称整个教培行业趋势遇见的顶级盛会!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