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出国留学

英国留学行李如何打包才能更实用

时间:2019/4/25 13:55:26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807   评论:0

  即将进入英国留学的离境高潮,许多在2019年入学的同学,近期就要开始打包行李,准备开启人生新篇章啦!那么,对于即将千里迢迢赴英国留学的小伙伴们来说,行李如何打包是个难题,因为行李限重,什么能带,什么必须带,什么会被海关扣,这些必须要好好研究。下面myOffer留学管家来给大家梳理梳理:留学英国行李如何打包更实用?

英国留学行李如何打包才能更实用

  一、必须携带物件

  涉及到入境和入学的材料一定要确保带齐!具体来说:护照、签证原件、学校offer原件、CAS原件、雅思成绩原件、学位证书和成绩单原件、体检证明原件、住宿证明、一寸/两寸照片多张、现金和信用卡等,大家可以装在随身携带的小包里或者是拥有一个文件夹几种装起来,一定要在出发前提前准备好。

  除了以上材料类的物品之外,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携带一些常用药/惯用药。不过在整理药品清单的时候,我们也要仔细检查一下成分表,因为有一些药品是禁止携带的,例如含麻黄碱类的药物、含士的宁类药物、含吗啡的药物、含双氢可待因成分药物、中草药类,推荐携带的药物有999感冒灵、江中键胃消食片、霍香正气丸、牛黄解毒片、复方草珊瑚含片等等。

英国留学行李如何打包才能更实用

  二、推荐携带物件

 电器类:英国的插头和中国的不一样,建议携带2个中式转英式的转换插头,另外如果有中英插头结合的插线板就更好了;其他电器比如吹风机、卷发棒、电饭锅等在英国都是可以买到的,为了行李减重建议不带。

 衣服和鞋:虽然在英国也可以购物,但是带一些自己平时喜欢的衣物也是很好的,包括内衣、鞋袜等;在装衣服的时候我们可以利用真空收纳袋节省空间。另外还可以准备一套正装,参加毕业典礼或求职的时候都可以用到;

  饮食类:英国中超食品种类其实挺全的,只是价格会贵上一些,如果大家有特别喜欢的家乡食品也可以打包好带上。

  日常用品:一般日常用品英国各品牌都有,建议不用携带,如果喜欢带美瞳的同学可以带一点过去,英国虽然有得买,但是种类相对没有这么多。

  现金:大约500-1000英镑,搭配信用卡应急就好,等银行卡开通了就不用担心了。

 三、携带受限制物件

  对于中国的学生来说被海关没收最多的应该是食品了,各种腊肉、火腿等,这些肉制品都是不允许带的,所以大家收拾行李的时候注意检查一下哦。

  以上就是英国留学行李盘点介绍,希望能给大家作为有用参考,更多疑问可联系学无国界myOffer全程智能留学管家。更多英国留学最新资讯,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myOffer留学。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