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考察复星旗下教育品牌并与小小运动馆深度交流

时间:2019/4/18 9:48:01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26   评论:0

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考察复星旗下教育品牌并与小小运动馆深度交流


  图:普陀区教育局、复星、小小运动馆考察研讨会合照

  会晤概况

  2019年2月15日,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莅临复星考察,与复星旗下教育品牌会谈研讨。教育党工委书记吴凌星及教育党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副局长黄敏华、教育局局长范以钢、副局长唐晓燕、瞿志军、张平、复星国际高级副总裁李海峰、小小运动馆CEO胡巍、复星党群文化工作部公共事务经理张涵之、复星教育投资高级总监严文杰、复星基金会执行总经理郭敏雯等出席此次考察研讨会。

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考察复星旗下教育品牌并与小小运动馆深度交流

  图:复星国际高级副总裁李海峰发言

  复星教育产业

  复星教育产业发展以“汇聚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引领是以家庭教育需求”为愿景,旨在以人为本,提供优质快乐学习的产品服务,打造有温度的教育产业集团。复星董事长郭广昌曾说“没有教育,就没有今天的复星。所以教育对我们太重要了” 。

  复星国际高级副总裁李海峰在会上提到复星教育围绕十亿中产阶级家庭客户教育端需求痛点,积极捕捉行业变局下的全球教育产业投资机会,以“投资驱动,全球资源;顶级品牌,多维渗透;反向孵育,内部协同;产业运作,独立闭环;高端引领,中端增量”为导向,通过自建及收并购方式引入国际顶级幼教IP,组建专业运营团队,纵向拓展至高等、职业教育,横向多维延展。依托复星存量商业物理空间,融通ONE FOSUN产业资源,对接资本市场助力产业腾飞,推动复星在教育领域的深耕发展,为全球家庭客户智造C2M快乐教育生态系统。

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考察复星旗下教育品牌并与小小运动馆深度交流

  图:小小运动馆CEO胡巍发言

  小小运动馆

  小小运动馆在2019年成为复星投资控股的首个教育品牌,1976年成立于美国的小小运动馆,专注于为4个月到12岁孩子精心设计创造一个更快乐、更健康、更聪明、更自信地成长的地方,40多年以来荣获权威杂志《Entrepreneur》儿童早期教育优选品牌、全美教育企业50强(Top 50 Education Companies) 等多个奖项。

  对于专业和品质,不仅在于全球统一同步的教案在线系统和严谨完善的六个级别指导师成长体系,也对馆内器材也要求高标准,所有教具都严格遵循USAG美国体操协会标准,大型设备均有奥运会指定供应品牌:Gymnova、Flexi-roll、Speith America等。

  小小运动馆秉承“为孩子负责的课程”准则,以结构严谨完整的教案体系为基础,针对不同能力的孩子因材施教,即使同一个技能也会为不同孩子选择不同的难度级别,多种玩法变换,定制一份专属的乐趣,希望以运动为契机,用专业、科学的教学方法和课程体系,让孩子在提高运动能力的同时,沟通、认知等综合能力也得到全面的发展。

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考察复星旗下教育品牌并与小小运动馆深度交流

  图:教育党工委书记吴凌星

 普陀区教育局:体育要有刚性要求

  教育党工委书记吴凌星在会上表示体育要有刚性要求,在升学压力下,学校体育有“边缘化”的危险,视力不良和体质健康水平仍是学生素质的短板。需要开展学生身体健康素质监测,把体育工作纳入教育现代化评估指标体系、纳入考试制度改革、纳入督导评价内容,同时表示学校与课外机构互补合作,十分欢迎并希望像小小运动馆这样的优质教育资源可以走进普陀,与教育局、学校进行更多合作,创造更大价值!

  小小运动馆也对此表示将积极推进,把优质的教育带进更多的学校、幼儿园,让更多的孩子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

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考察复星旗下教育品牌并与小小运动馆深度交流

  图:小小运动馆CEO胡巍与普陀区教育局领导合影

  关于小小运动馆(The Little Gym):享誉美国43年的儿童运动型教育品牌;在全球拥有400多家中心,已帮助数百万4个月到12岁的孩子更快乐、更健康、更聪明、更自信地成长。小小运动馆,给孩子带来一生的自信和成功,为全国孩子的健康、体质发展做出更深远的努力,诚邀全国城市合伙人加盟小小运动馆,共同成就儿童健康、运动教育事业。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