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小学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小学教育

一机一中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升旗仪式

时间:2019/3/21 10:57:22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766   评论:0
   3月18日上午,一机一中举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升旗仪式。首先,由英姿飒爽的国旗班出旗,队员们穿着整齐的军装,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全年级师生的注目中,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校园上空。
一机一中_“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升旗仪式

   为认真落实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活动,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践行核心价值观,高一十班全体同学在国旗下进行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争做合格青年学生”为主题的班级风采展示。表明了作为青年学生,不仅仅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学习,还要学会承担社会责任,将自己的命运同祖国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到待之有为,必报中华!

一机一中_“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升旗仪式

   仪式之后,学生处张建锋主任对全校同学进行了思想教育,号召全校师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讲礼貌、懂礼仪,做好一名中学生应该做到的。倡导同学们在一机一中“做最好的自己”,并以“高三学子7分钟跑到学校”和“老大爷式过马路”的例子生动形象的阐述了迟到问题的严重性和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对学生们进行了规范,强化了学校纪律。仪式上,张主任还公布了学校在高三年级一模考试中,取得了“包头市前20名我校占8名”的好成绩。并且明确表示一机一中高三学子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会再接再厉,以更好的成绩来回报母校。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好地提升了思想道德教育,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全校师生将满怀信心投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来展现一中学子“学达德彰 志在天下”的伟大抱负,以“做最好的自己”来回报母校。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