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小学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小学教育

潜心笃行谋发展 携手共进为明天——一机一中2019年学科基地、工作坊例会召开

时间:2019/3/22 10:53:05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766   评论:0
   2019年3月21日下午,一机一中2019年学科基地、工作坊工作例会在正诚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刘春雁副校长出席会议,教务处吕自强副主任主持会议,各学科基地、工作坊主持人和骨干成员参加会议。包头市物理学科基地主持人张力老师,青山区数学学科基地主持人王超老师,语文名师工作坊主持人菅利霞老师分别从课题研究、课例研磨、学历案编写、成员学习培训、青年教师培养、优秀成果集结等几个方面对过去一段时间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潜心笃行谋发展_携手共进为明天——一机一中2019年学科基地、工作坊例会召开
   刘春雁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学科基地和工作坊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并从以下几个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学科基地和工作坊之间要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不断优化工作计划,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工作方向,把工作计划落到实处;二是及时留存过程性资料和结果性资料;三是着力优化学科基地和工作坊的实际工作,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增强自身实力,努力起到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
   此次工作例会的召开,为下一步各学科基地和工作坊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各学科基地和工作坊一定会认真总结过去工作中的不足以及成功经验,不断优化工作方案,增强活动实效。全体成员今后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为打造优质学科基地和工作坊不懈奋斗!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