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公布,高顿教育82个项目获批

时间:2019/3/15 19:57:43   作者: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0   评论:0

  3月14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本次产学合作高顿教育共支持82个项目,覆盖67所高校,其中包括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在内的众多知名高等院校进行合作。此外,华为、腾讯、阿里等众多知名企业也在支持名单中。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公布,高顿教育82个项目获批

      在教育部前期召开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第五次对接会上,曾提到期待积聚高校、企业、科研院所的力量,从技术构思、产品开发、到商业应用,加强校企合作,搭建公共创新合作平台,汇集创新信息,交流创新思想,提出创新理念,研究推动成果转化的新思念,探索针对产业界对人才的真实需求建立专业,推进行业企业参与办学,实现产教统筹融合、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

      高顿教育自2006年成立,累积并构建了上亿条学习行为数据及健全的财经知识谱系,并组织成立高顿研究院、高顿学术委员会,汇聚了一批学术素养超群、教学及实战经验丰富的专家及教师,拥有强大的教科研能力。同时,高顿服务过逾50000家企业,为其提供定制化财经人才梯队建设服务,对于企业的人才需求有着深刻了解。目前高顿已经服务超过300多万学员,ACCA、CFA、CPA等财经资格认证服务的通过率都领先行业平均水平。这些成绩与经验,代表着专业的财经教育能力,以及对于财经专业学生与市场需求的双向理解。

      实际上,高顿自2017年《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发布之后,已经在产学合作方面努力实践,至今已形成了成熟的合作模式,截止日前高顿已经与全国200多所高校建立合作,包括上海财经大学、人民大学、中山大学等双一流高校,在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实践条件建设、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

      高顿作为平台连结个人、企业和高校三方资源,并提供加值服务。此次产学合作,高顿作为高校教育创新的伙伴,从教学研发、师资生态构建和企业资源引入等方面入手,推进财经学科的建设创新,为建设高等教育强国做出贡献;并为大学生提供有品质保障的实习、实训平台,满足经济发展对国际化、应用型、创新型财经人才的需求,让大学生更容易就业,同时也迎合了两会及中共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就业优先”政策。

      本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也是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之后,高顿等职业教育机构的又一企业社会责任体现。高顿希望通过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在协助高校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的同时,也能够与高校共同进步,提升双方在教育方面的专业能力。未来产学合作过程中,高顿将作为高校教育创新的伙伴,共同为建设高等教育强国做出贡献!


标签:教育 教育部 合作 协同 育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