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打破教育与游戏边界的“芬麦儿童探索博物馆”

时间:2019/3/14 15:03:36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564   评论:0

  目前的国内幼儿教育,一方面,家长和早期教育工作者对孩子智力发展抱过高期望,要求孩子学习过多内容。而忽视培养儿童在智商和情商上的发展。另一方面,现在许多家长都是低头党,一边牵着孩子,一边玩着手机,或把孩子往游乐场一放,自顾玩其它。孩子们总不断有这样的诉求:“爸爸妈妈多陪陪我,别老是玩手机”。

  幼儿教育在教会幼儿理论知识之外,理应最大限度地还原幼儿童年时期应有的玩耍和嬉戏。如何让幼儿一边愉快的学习知识,一边愉快的玩耍呢?这看似是一个很矛盾的问题,其实不然。如果将游戏与教学相融合,就能够实现幼儿的全面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教育意义。将游戏应用于教学之中的教学方式,能够使幼儿在学习和游戏之间取得平衡。

1.jpg

  儿童经济到陪同经济,最好的教育是父母的陪伴。因此在幼儿教育中不仅要关注儿童成长游乐,也要注重家长参与其中的体验。高质量陪伴、寓教于乐的儿童体验品牌在儿童业态中仍是最为缺乏的。

2.jpg

  近年来,《爸爸去哪儿》等亲子类节目热播后,不仅让亲子市场逐渐成为了各领域的关注焦点,而且也更好的诠释了“陪伴”的定义。在此契机下,FUNMAX-EXPO提出“陪同经济”,陪伴越多,互动越多,孩子的智商和情商就会越高。

3.jpg

  作为孩子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父母的陪伴也是对孩子最好的教育。FUNMAX-EXPO所倡导的“陪伴、探索、成长”的新亲子理念,以及在游戏中蕴涵的不同体验环节,不但形成亲子互动,还可以形成和谐的教育氛围。这种高质量的亲子陪伴,不仅让孩子变得自信、对生活充满积极态度,还可以让父母在百忙之中放松身心、体验游戏带来的快乐。

4.jpg

  目前,大多数儿童业态都呈现出收费模式单一等普遍问题。FUNMAX-EXPO并没有局限于单一的游乐模式,而是积极引入餐饮、舞台剧、幼儿早期教育等配套业态。

5.jpg

  “粤港幼儿教育交流会”正是芬麦儿童探索博物馆针对越来越多教师、家长对孩子教育的困惑而发起举办的。通过邀请来自香港和国内教育界的专家、教授与粤港两地的学校校长、教师一同交流分享经验。立足香港,放眼世界,专心致力将中国优秀的教育团体推向世界舞台,同时也把世界各地好的教育引进中国,齐心打造一个多元、开放、高端的国际青少年教育交流平台。

6.jpg

  自2015年至今,“粤港幼儿教育交流会”已经举办五届了,本次粤港幼儿教育交流会,特邀请了香港三位重量级嘉宾主讲,分析儿童感统认知对儿童发展的重要性,运用感知肌能活动来设计执行功能训练;探析幼儿教育的趋势,分享香港推动自由游戏工作的形式,实现玩中学习。

  芬麦儿童探索博物馆同样是一家为了让儿童更好的在玩乐中学习的游乐课堂,“在玩耍中思考,在体验中学习”是芬麦儿童探索博物馆的品牌理念。为2-12岁家庭营造寓教于乐的亲子互动体验,秉承“FUN.快乐至上”的品牌精神,让“好爸妈都是好玩伴”成为目标,志在为所有家庭创造新奇百趣的快乐探索空间。

7.jpg

  FUNMAX-EXPO芬麦儿童探索博物馆是献给都市每一位孩子的礼物,也是开发商正在迫切寻求的创新型商业体验项目。

  在摒弃常规早教及纯娱乐等教育方式之外,让孩子在陪伴和探索中逐步成长。而这种新型模式更趋于细分、并回归理性,这种新鲜、多元的儿童体验业态或将引领中国儿童娱乐业态,值得期待。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