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扎根广州!寄锦开往春天专列,期待与你邂逅

时间:2019/3/14 14:12:22   作者: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0   评论:0

   近日,在广州乘坐3号线的乘客会发现地铁范围内的灯箱、车厢内、通道等地方都设有清新天空蓝海报,海报上所标有的“扎根广州 让我也有个家”、“扎根广州 为了孩子有未来”、“选择寄锦 助你扎根广州”等话语十分瞩目,令人读后心中备感温暖。源自广州寄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这些标语,不仅被乘客们辗转发至网络,吸引了大批网友前往关注,更被大家亲切地称为“迎接春天到来的最美祝福”。在广州3号线地铁成为“网红地铁”的同时,“寄锦”也在一时之间成为了明星品牌,颇受众人喜爱和欢迎。

扎根广州!寄锦开往春天专列,期待与你邂逅

      寄锦让大家轻松入户 实现梦想

      广州寄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并不只是依靠“网红地铁”才被众人获知,近些年寄锦作为广州的“入户神器”在年轻一代群体中口口相传。正如地铁标语中所说“选择寄锦 助你扎根广州”,广州寄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寄锦)一直以其为服务目标。寄锦作为一家致力于国家职业资格技能培训、学历教育培训及广州入户服务,同时提供职业规划、就业指导、招聘求职等专项人才服务的教育培训机构,其专注打造“最青春、最创意、最国际”的卓越专业团队来开辟入户端口,为来广州奋斗的人们解决入户难问题,并在年轻一代群体中形成潮流。

扎根广州!寄锦开往春天专列,期待与你邂逅

      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安心在广州工作,也为了让更多人能够实现自己的广州梦想,寄锦特提供广州入户服务。只需打开广州入户领跑者—寄锦入户中心,页面就会弹出2019年广州入户全新方案,让大家可以先行了解入户详情并获取方案。在充分了解方案以后,用户可以进一步了解申请入户广州须知,以便于入户时减少错误发生率和节省时间。在充分了解广州的入户详情后,寄锦会提供从入户条件、入户测评到办理流程、全新政策以及入户案例的一站式服务,给予用户透明化指导意见,让用户能清晰的获取相关步骤,成功办理入户。

扎根广州!寄锦开往春天专列,期待与你邂逅

      寄锦入户中心以简单流程 提供入户精准方案

      寄锦入户中心在明确给出最新入户政策后,通过1对1定制方案,提供包括学历入户、紧缺工种、高级技师/职称、技师入户以及积分入户五大具体化方案,助力从事不同工作的人能够精准入户,使其入户成功率高达90%,且速度极快,仅需3个月。当用户实在不确定自己适合哪种方式入户时,寄锦入户中心还提供入户测评,只需用60秒填写出个人资料、文化程度、接收方式等简单问题,寄锦就可免费定制出适合用户的入户方式,其所具备的专业点评可轻松提供用户成功率。若是用户条件不足以入户,寄锦还会为用户提供5节课培训,让用户可以取得可用于入户的相关证件,速度快、时间段,仅需3个月就可成功入户。在满足所有入户条件后,用户就可通过填写入户全流程成功进入广州。

扎根广州!寄锦开往春天专列,期待与你邂逅

      除了方案清晰、流程简单、速度快,寄锦作为入户广州的大机构,其以1对1签订合同、入户不成功即退费的规定,以及严格按政府规定收费标准,为用户提供保障。此外,实力也是选择寄锦的一大理由,寄锦连续5年成为行业领跑者,并成功推出23120案例;12小时实时服务、提供免费入户解决方案以及实时通知办理进度的专业和精心服务更是寄锦赢获客户的最佳优点。

扎根广州!寄锦开往春天专列,期待与你邂逅

      寄锦不仅是助力梦想启程的船帆,更是指明梦想之路的明灯,未来还将有千万人受益于寄锦,更有千万人因寄锦扬帆远航,成就自我!


标签:扎根 广州 开往 春天 专列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