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弘扬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一机一中学雷锋日系列活动

时间:2019/3/7 17:12:14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386   评论:0
   阳春三月,寒意未尽,却处处春意盎然。踏着春天的脚步,雷锋精神走进我们的校园,给所有师生的精神世界带来了崇高和温暖的气息。在一机一中党委的号召下,3月4日,一机一中举办“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雷锋月启动仪式,并号召各班召开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培育时代新人”的主题班会。1703雷锋班利用课外活动时间走进互助社区进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_培育时代新人——一机一中学雷锋日系列活动
   1963年3月5日,毛泽东主席向全国人民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56年来,雷锋这个名字以及他的精神一直感动着中国,感动着华夏大地上每一个炎黄子孙。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培育时代新人,校团委向全体师生发出三条倡议:
一、主动帮助身边遇到困难的同学,将学习雷锋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来。
二、坚持勤俭节约的作风,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
三、从身边小事做起,传承一机一中学子良好的形象。
弘扬雷锋精神_培育时代新人——一机一中学雷锋日系列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_培育时代新人——一机一中学雷锋日系列活动一年之计在于春,2019年是我们新的起跑线,我们又将开始新的征程,奋斗者是幸福的,积极乐观、坚定的信念无坚不摧!时代需要雷锋精神,人民呼唤雷锋精神,让我们唱响更加雄壮的雷锋之歌,让雷锋精神之花开满校园,让我们以青春的誓言向未来宣告:我们学习,我们创新,我们实践,让青春在奋斗中的一机一中,交出一份满意的人生答卷。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