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誓言铮铮振苍穹 百日策马闯雄关——一机一中举行2019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时间:2019/3/2 17:04:3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386   评论:0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为了进一步激发师生决胜高考的斗志,吹响高考冲刺的号角。2月27日下午,一机一中隆重举行2019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中层干部出席,800多名高三学生家长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彩旗飘扬,标语醒目,气氛热烈。伴随着主持人激情昂扬的开场词,百日誓师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誓言铮铮振苍穹_百日策马闯雄关——一机一中举行2019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用奋斗铸就希望,用拼搏实现梦想”。赵亚宁同学代表高三年级全体学子发言,她真诚地表达了高三学子鏖战百日、顽强拼搏的决心,敢于迎接挑战的勇气和战胜高考的信心,以及对学校、家长的深情感恩,道出了全体高三同学的共同意志。句句叮咛语,片片是爱心。成长的路上,家长们是学校和学子最坚强的后盾,也是一机一中“争第一、创唯一”的强大的动力。任泽宇同学家长李晓琳女士代表高三家长发言,她深情、恳切地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对同学们的祝福和作为家长的责任。朴实无华的话语表达了高三学生家长共同的心声,传递了家长对孩子们的温馨关怀和殷殷期盼,令在场学生深受鼓舞。
誓言铮铮振苍穹_百日策马闯雄关——一机一中举行2019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父母情深,师恩如海。在成长的路上,老师与我们朝夕相伴,高考的拼搏之路,更是不离不弃。高三年部高文亮老师发表了激情昂扬的感言,他代表全体高三教师希望学生能够在剩下的一百天,扬鞭策马,勇闯雄关,跨越这最后的征程,圆青春梦想,扬人生志气。高老师的发言铿锵有力,气冲霄汉,信心满满,全体师生激情澎湃,心潮涌动,会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只要坚持,皆有可能。胡校长给高三学子分享了迎战高考的锦囊秘籍。她首先代表学校向关心教育、关爱一机一中的各位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潜心教书、静心育人的各位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接着,胡校长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地提醒学生在剩下仅有的100天里该怎样静心备考,全力冲刺。她现场耐心的和学生分享了“荷塘效应”、“竹子效应”、科幻电影《流浪地球》的成功开创性3个话题,生动形象地诠释了人生需要储备、成功需要积累、认识需要沉淀的深刻道理。另外,她还叮嘱学子们在100天里要坚持“管好口、管好手、管好脑”三管齐下的复习策略,高效备考。胡校长精心列举了一机一中历届众多高考逆袭的学生,给同学们以极大的鼓舞;胡校长也希望家长一如既往,与学生并肩战斗,做好后勤保障,营造宽松的备考氛围,让同学们阳光备考,开心应战,全力书写高考辉煌,实现自己兼济天下的宏愿。“十年寒窗,百炼成钢;全力以赴,铸我辉煌。”誓言铮铮如铁。全体高三学子怀揣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高举右拳,在郭子安同学的领誓下,喊响了高考百日冲刺的誓词。嘹亮激越的誓言,庄严凝重的神情,感染了会场上的每一个人。光荣与梦想刻在了每个人的心中,一中学子的豪情与壮志,如日初升,喷薄而出。

誓言铮铮振苍穹_百日策马闯雄关——一机一中举行2019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古有“鲤鱼跳龙门”之说,今有“学子跃龙门”之志。高一年级“中国梦”舞龙队披挂整齐,为高三学长加油助威、摇旗呐喊,期望他们胸中翻锦绣,笔下走龙蛇。条条巨龙游腾而起,直奔云霄,并肩向上,气势如虹,群龙互不服输,你争我赶,却又首尾相顾,象征一中学子在竞争中前进,在合作中成长,鼓励一机一中学子修身达德,勇攀高峰。群龙朝气蓬勃,激情昂扬,在升腾舞动中搭成龙门。高三同学们带着从容和自信,迈着坚定的步伐,在班主任的陪同下跃过龙门,开始百日冲刺。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学生大声呐喊:“高三加油,高考必胜”,为高三学长加油、鼓劲,口号此起彼伏,群情激昂,振奋人心。
   百日誓师斗志扬,龙腾一中必辉煌。充满激情与活力的高考百日誓师大会,为一机一中2019届高三全体师生擂响了冲锋的战鼓,他们必将以满怀的信心投入竞争,以百分的精力投入复习,以万分的豪情迎接挑战,“今年花胜去年红”,期待一机一中在高考中旗开得胜,再创辉煌。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