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龙泉七中开展 “雷锋就在我们身边”志愿活动

时间:2019/3/6 11:00:11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596   评论:0

  1963年3月5日,毛泽东为雷锋的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在《人民日报》发表。雷锋的一生并不长,只有不到22年,但雷锋精神却在影响着一代代中国人。

龙泉七中开展_“雷锋就在我们身边”志愿活动

  2019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持久化发展,龙泉七中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龙泉七中开展_“雷锋就在我们身边”志愿活动

  为了增强初一少先队员服务社会、服务校园的意识,培育少先队员从身边事做起,争当志愿者,3月5日下午,龙泉七中团委在学校党支部的指导下,在初一年级开展了“雷锋就在我们身边”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陈小洪副书记代表党支部致辞,他带领同学们重温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倡导同学们积极参与雷锋活动,感受雷锋精神永恒的光辉。

  活动过程中,全体志愿者积极认真进行清扫,校内志愿服务者有的走进功能室,有的走进老师办公室,有的走进教室,在校园的各个角落都有他们的身影。

龙泉七中开展_“雷锋就在我们身边”志愿活动

  走进社区的初2021届1班志愿服务班级积极踊跃的身影在街道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认真地进行垃圾分类和回收,同时还帮助附近市民指路,为附近商铺清扫,并帮助环卫工人清扫。还积极宣传环保知识,呼吁大家在活动的同时保持干净整洁的环境。同学们的积极行为影响了周边居民的赞誉和表扬,展现了龙泉七中学子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龙泉七中开展_“雷锋就在我们身边”志愿活动

  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龙泉七中的少先队员们把雷锋精神化成实际行动,希望在以后贯穿于学习和生活之中,让雷锋精神的种子,在龙泉七中更加生机勃发。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