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全国政协委员走进瑞思课堂 关注民办教育“从娃娃抓起”

时间:2019/3/5 15:20:54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0   评论:0

“Hello,everyone!I’m five years old.I’m a girl.” 在瑞思教育位于北京广渠门的校区内,一位名叫Daisy的5岁小女孩站到教室前排,主动向前来调研的三位委员作自我介绍。

两会期间,多个民生热点话题再度走进大众视野,其中对教育话题的关注尤为凸显。一项题为2019全国两会青年期待”的调查显示,80%的受访者最期待的两会议题就是“教育”。3月1日,全国政协委员姜耀东、张云勇、祝连庆赴瑞思教育北京总部进行参观调研。

 

全国政协委员走进瑞思课堂 关注民办教育“从娃娃抓起”
 

委员们先后参观了校区内的自主学习机房、教室、小剧场,不时向校长询问日常教学、师资管理等事项,还化身小学员,认真观摩听取了老师的授课,亲身感受孩子们的日常学习场景。对于将英语学习作为学习知识的工具,提升语言应用和思维能力这一理念,委员们表示认同,现场感受了孩子们积极主动的学习热情。

“80号文(《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编者注)发布后,我们有压力但是动力更足,尤其3个月收费时限规定促使我们日常运营做得更加细致,从教学服务到跟家长的沟通都会越好,家长对我们的满意度也会更”听闻校长对于政策的认知与介绍,姜耀东委员补充说,政策出台的主要目的是规范市场,“行业规范后,你们会发展得更迅速”。祝连庆委员也指出,民营教育机构当下可能会处于短暂的阵痛期,但阵痛期过后会发展得更好。

 

全国政协委员走进瑞思课堂 关注民办教育“从娃娃抓起”
 

标签:全国 政协 委员 走进 课堂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