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关键词青少儿英语是唯一受邀英国驻华大使馆的教育机构

时间:2019/2/25 10:32:11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240   评论:0

  关键词青少儿英语创始人--王恺老师受邀参加英国驻华大使馆官邸作主题演讲

  关键词青少儿英语专注3-12岁少儿英语教育,为中国青少儿提供专业权威的综合英语培训服务。

  2019年2月21日上午9时许,关键词青少儿英语创始人--王恺老师受邀参加在英国驻华大使馆官邸举行的中国青少儿英语教学产业升级发布会并做主题演讲!

关键词青少儿英语是唯一受邀英国驻华大使馆的教育机构

  改革开放40年以来,国际交流、国际合作成为时代主流,而作为国际通用语言的英语被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中国学生青睐、重视。但是我们也清醒的看到,部分英语培训机构为了短期利益,背离“语言是拿来应用”的核心理念,用“抢跑”的方式,用“应试”的套路,人为营造家长的教育焦虑感。一定程度上约束、禁锢了英语语言教育的良性发展。在“一带一路”国际融合的理念和背景下,如何回归英语应用的初心,重新树立和定义英语学习的新标准,是摆在每个青少儿英语教育工作者面前的“世纪问题”。

  因此,培生(中国)主办的中国青少儿英语教学产业升级发布会上,作为唯一受邀发言的教育企业,关键词青少儿英语的创始人——王恺老师,提出了一系列全新的教学思路。

  在演讲中,关键词青少儿英语的创始人王恺老师多次提及到,语言教育企业的服务产品三要素就是“教学体系”、“师资力量”和“评测标准”,而这三要素正是基于应用式语言教学的本质。他认为:在过去的九年里,关键词教育始终坚持应用英语教学本质,创导性的研发了“多维循环应用系统”——基于中外教小班教学模式,将课堂内语言应用实践、课堂外英文主题应用课、国际营地游学、家庭夏令营等课堂进行有效结合,打造语言应用闭环。同时,关键词教育结合PTE Young Learners评测标准,对学生的语言交流能力,进行客观实用地评估,并有效给出指导,获得了众多家长和学生的高度认可。

关键词青少儿英语是唯一受邀英国驻华大使馆的教育机构

  关键词青少儿英语是深圳唯一“朗文”字号的合法使用者,也是培生(中国)授牌的朗文示范学校。关键词青少儿英语专注2.5-15岁青少儿英语教育,在深圳有18家直营校区,TESOL认证教师纯英文授课,小班互动教学模式,有效地快速建立学习兴趣、激发学习动力,从而全方位掌握英语,并能以母语的方式应用英语。

  PTE Young Learners评测标准,是由培生(中国)根据6-13岁青少儿英语学习者的需求,推出的“PTE英语认证体系”,PTE Young Learners全面考察学习者听、说、读、写四大方面,尤其着重于实际的语言应用能力。在此次发布会上,主办方也呼吁,英语教育应该回归语言应用本质,以评促学,高效、科学地提升中国孩子的英语运用水平。

  中国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巨变,关键词青少儿英语正在为这个百年巨变蓄力、助力,符合新标准、新要求的全新应用英语,应用于千万个中国家庭、应用于千万个中国孩子。

关键词青少儿英语是唯一受邀英国驻华大使馆的教育机构

  关键词青少儿英语网址http://www.kekyedu.com

  关键词青少儿英语严格筛选每位入职教师,要求教师持有PTE全级别考官证书,或美国TESOL颁发的《国际少儿英语教师资格证书》,或具备同等资质。经验丰富的教学团队会帮助学员设立学习目标,量身制定学习计划,持续跟踪学员各阶段学习进展。语言最终的目的就是应用,关键词青少儿英语的课堂就是为学员提供学习与应用相结合的平台。在课堂上,学员不但能学到丰富的知识,还能在游戏和模拟生活环境中应用到所学的知识。此外,小班授课、中外教结合、全程英语授课的课堂形式是我们受学员欢迎的原因所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师生携手共进 开启教育新征程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