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师生携手共进 开启教育新征程

时间:2019/2/25 10:30:24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495   评论:0

  2019年2月18日,金堂县竹篙中学校在第二会议室举行2018-2019年度下期开学工作会。

师生携手共进_开启教育新征程

  开学工作会

  会上,各位分管干部介绍了各工作线新学期工作思路和近期工作,雷军辉副校长受张通平校长的委托,作总结性发言,提出了“新校建设”、“成都市义务教育段新优质学校创建”、“校史编写”、“教学改革工作”、“课程建设”、“毕业班工作”、“招送生工作”、“品质德育”、“东部振兴教育组群工作”等2019年学校工作重点,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对全体教职工的行为规范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教职工站在学校发展角度思考问题,站在学校大局角度言传身教,躬身示范,为竹中美好的未来去拼、去搏!

  2月20日,是竹篙中学学子的报名日。早上八点,学校老师面带笑容,在教室中等待学生们归来;学生怀揣梦想,重回校园,交作业、领教材、打扫卫生,校园秩序井然。

  新学期,新起点。竹篙中学全体师生在张通平校长的带领下,整装待发,携手共进,开启教育新征程。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