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中国社会艺术协会2019艺术水平考级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19/2/22 17:39:11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478   评论:0

为全面贯彻执行国务院针对社会团体组织发展的指导意见,落实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下达的任务,中国社会艺术协会2019年艺术水平考级工作正式启动。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于2017年12月15日新修订的《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办法》中,取消了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和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为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充分发挥其职能作用,开展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奠定了政府引导推动、行业逐步自治的基础。

考级委员会携手全国各社会艺术行业领域的专家、教授,打造中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测评体系,共同制定并发布社会艺术行业标准,编写系统规范的教材,制定合理的艺术等级考评制度,审核并认证专业的教师、考官,构建一个完整的面向不同专业、不同层次、不同群体的艺术测评体系。

考级委员会本着“弘扬民族文化、普及社会艺术教育、发展我国文化艺术事业、提升全民文化艺术素养”的宗旨,组织、规范、协调全国社会艺术考核工作。

同时,中国社会艺术协会正在打造“国家艺术人才培训计划”,充分利用协会自身的行业优势,与世界各地政府、文化机构、专业艺术院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给广大青少年提供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平台;并以中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测评体系为基础,定期开展国内外艺术文化交流。通过“一带一路人文交流”艺术行系列活动,培训并选拔优秀艺术人才,打造中国文化艺术的“国家队”,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