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云海螺的公益初心:精准扶贫,精准扶智,平衡教育资源

时间:2019/2/15 13:28:31   作者: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0   评论:0

 云海螺希望能通过技术与创新平衡教育资源。一方面,将国外优质的教育资源通过互联网带到国内;另一方面,尽可能地输送相对优质的教育资源到相对封闭、教育资源相对匮乏的村庄。我们坚信:“越成功的公司,往往也是越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

      近几年来云海螺始终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始终走在精准扶贫精准扶智的道路上。

      2016年,云海螺搭载阿里巴巴“乡村文化节”的平台,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利用16000多个村淘点,为超过10万的农村儿童送去线上互动的欧美外教英语课程。

云海螺的公益初心:精准扶贫,精准扶智,平衡教育资源

      在进行线上支教的同时,云海螺派出志愿者众筹小分队走进线下,深入云南、福建、湖北等省的农村地区带去线下英语课程,利用互联网互动视频技术,通过小班课的形式,为农村的孩子链接世界名师,同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暑期夏令营拓展活动,受到孩子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

      因为在教育公益的杰出贡献,云海螺获得了2016淘宝教育年度盛典“公益教育品牌”大奖。

      不仅如此,在2018年6月12日,江苏广电联合云海螺教育和南师大智慧教育研究中心等相关人员,驱车300多公里,来到了徐州睢宁,给梁庙村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他们学习生涯里第一节在线外教“双师课堂”,得到当地教育相关部门的欢迎及孩子们的热烈反响。

云海螺的公益初心:精准扶贫,精准扶智,平衡教育资源 

      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庆安镇梁庙村小学,是一所座落在省定经济薄弱村的公立小学。为实现精准扶贫,担负起企业责任,云海螺带着双师课堂走进了梁庙小学,把优秀的在线外教资源带给这里的孩子。

      当地教育局的彭局长在看了云海螺的这次教学活动之后说:“我觉得双师外教是教育课改的一个方向,之前也见过许多智慧教育的产品,但是对比云海螺,我发现你们的敏锐性就高很多,其实中国孩子学的都是哑巴英语,同时与教育发达地区相比,师资差别是我们最大的差别,所以其实双师课堂就解决了师资和口语的问题,所以我不恭维的说,云海螺的教学方式是有生命力的模式。”

      此次云海螺走进梁庙小学,为梁庙小学捐赠了价值十万元的智慧教育系统,此外还捐赠了两年的在线外教双师课。让梁庙小学的学生,也能拥有世界级的教育资源,在更好的教育下更好地成长。

      实现精准扶贫,平衡全国的教育资源,是一项艰巨而长远的任务。但云海螺相信,随着教育技术的不断进步,教育模式的不断优化,这一目标终将实现。

      而云海螺作为全国知名的互联网教育企业,掌握着先进的互联网智慧课堂技术,所谓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云海螺有能力也愿意作为精准扶贫平衡全国教育资源的先头兵。2019年,云海螺也必将继续行进在精准扶贫的第一线,为更多更远地区的孩子送去云海螺在线外教双师课。


标签:云海 海螺 公益 精准 扶贫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