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新年起新范,特步儿童全球寻“鲤”活动C位出线

时间:2019/1/31 15:41:17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045   评论:0

  “锦鲤”风从2018年刮到2019年,席卷了全国。方兴未艾,新年伊始,特步儿童便掀起2019 锦鲤第一弹,将锦鲤热潮推至潮童界。

1.jpg

  谁说锦鲤只是大人的事情,特步儿童特不服!1月21日,特步儿童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同步开启全球寻“鲤”活动——面向全球,寻找3位锦鲤宝宝,送上超豪华礼包。

2.jpg

  这一次,特步儿童为锦鲤宝宝准备的礼包可谓诚意满满,除了承包锦鲤宝宝全年的服装,提供价值万元的购衣券外,还送上了代表主动、勇气、友爱和乐观的四个DNA大礼包,戴森吹风机、irobot扫地机器人、大疆无人机、Kindle阅读器、周大福珠宝十二生肖猪超人小猪足金黄金吊坠、飞利浦电动牙刷全家装等奖品。一个锦鲤宝宝福气袋,承包了锦鲤宝宝全家用的、玩的、穿的。

3.jpg

  全球寻“鲤”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爸爸妈妈们的热捧,更有众多儿童品牌蓝V接力加码,为礼包锦上添花。截止活动结束,双平台实际参与人数超过3万人,单条微博阅读量超过1000万,众多母婴领域KOL热烈响应,携带粉丝积极参与。#特步儿童全球寻“鲤”,解锁新年新范儿#微博话题阅读数更是超过2000万,产生了4万多次讨论。

  锦鲤宝宝家长表示:“没想到这次会这么幸运,新年的一年,希望我家宝宝在特步儿童的‘独宠’之下,可以更加快乐、健康地成长。也希望大家都可以沾上锦鲤宝宝的福气,猪事顺利! ”

  通过本次全球寻“鲤”活动,特步儿童不仅赢得了巨大声量和广泛认可,还将品牌关爱孩子健康快乐成长,释放孩子天性的主张传达给全国的用户。据特步儿童官方透露,2019年特步儿童将继续为潮童们打造丰富多彩的活动,赋予孩子们“主动、勇气、友爱、乐观、”的品牌基因,助力孩子们“非一般成长”。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