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奥鹏教育学员回访:学历对我真的很重要

时间:2019/1/30 11:51:28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053   评论:0

 QQ截图20190130112301.jpg

       近几年,奥鹏教育的很多学员都选择了国内985、211类大学进行报考,通过努力学习顺利毕业并拿到学历证书。985、211类大学无论是在师资力量还是综合实力与含金量上,都高于一般的普通大学,所以很多奥鹏学员都把这些院校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那么这些报考985,211双一流院校的学员们,拿到毕业证之后的生活状态是怎样的?他们又有哪些感悟和忠告?一起来看看他们的想法。

  学员一:毕业院校:大连理工大学 毕业专业:土木工程

  学历毕竟是进入企业的一个门槛,如果没有达到这个门槛的标准,连面试的机会都没有。所以不是能力强不强的问题,你能力再强,如果学历不达标,企业也同样不会录用你。连进入企业的机会都没有,又何谈能有平台让你展示自己的才华和能力呢?从奥鹏毕业拿到证书后,自己的事业也进入了一个新阶段,虽然只是一纸文凭,但对我的人生却是非同一般的作用。

 学员二:毕业院校:南开大学 毕业专业:工商企业管理

  那些选择985,211院校毕业的学员们,有的选择了报考第二学历继续深造,而有的人选择进入社会工作,其中一部分人已经成为了企业里的中高层,薪资待遇也跟着涨了很多。一些好的企业都为不同学历的人设置了不同的薪资待遇,一般来说学历越高,薪资待遇越高。若是985,211院校毕业的,那么会成为企业重点培养的对象,只要你进入企业之后,认真踏实工作,那么职位的提升也会很快。这不仅是我的亲身经历,也是我身边很多奥鹏同学们的真实写照,我很庆幸自己当初的选择,让自己的人生发展不再受限。

QQ截图20190130112309.jpg

  学员三: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毕业专业:新闻学

  对于进入社会的我们来说,提升学历真的是改变命运的快速通道,如果只靠自己的能力去打拼,想要成功就比较难一些。虽然有一些人没有高学历,但同样在事业上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不过这类人毕竟是少数,对于我们绝大多数人而言,学历是我们成长的一个跳板,最好能抓住这个机会。虽然有些人可能会说现在学历高的人那么多,所以提升了学历也不一定能找到工作,但是正因为学历高的人数量多,我们才更要提升自己,不然我们的就毫无综合竞争力。毕业之后重新进入社会工作,对这一点的体会更深刻。学习是一种人生态度,只有不断的提升自己,才不会被不断进步的社会淘汰。

  以上这些观点都来自奥鹏学员的真实表述,他们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总结出了以上的心得和感悟。科技不断发展,时代不断进步,只有主动学习、不断提高,才能适应社会的发展;也只有主动学习,才能为社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QQ截图20190130112317.jpg

  奥鹏远程教育中心(简称奥鹏教育),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01年12月批准立项试点,2005年4月正式批准运营的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也是教育部门批准成立的远程教育内容服务运营机构。 目前,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已接受全国近50所试点网校的委托,通过在全国建立的1800多家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为300余万名学员提供高中起点专科、高中起点本科、专科起点本科和本科二学历等9大类400多个专业的学历教育支持服务。未来,奥鹏教育将继续秉承“心系天下求学人”的服务理念,帮助更多有理想、有梦想的人通过学习改变人生。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