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奥鹏教育芜湖学习中心 2019年春季毕业典礼圆满完成

时间:2019/1/30 11:50:50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053   评论:0

  2019年1月27日下午,奥鹏远程教育芜湖学习中心在远教综合楼201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年春季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习中心老师与东北财经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北京语言大学部分春季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QQ截图20190130112114.jpg

  下午2:30分,伴随着隆重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学习中心副主任宋老师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学子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宋老师说:“两年前同学们怀着对未来的憧憬和追求,对知识的渴望,走进了奥鹏远程教育课堂就读自己所报考的专业。在知识的海洋中执着的追求,圆满的完成了自己的学业,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毕业证书。你们为奥鹏教育,为高校赢得了荣誉,也为自己赢得了未来”。

QQ截图20190130112122.jpg

  学习中心的老师们分别为毕业学生和优秀毕业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每位同学都怀着激动的心情从老师手中接过“沉甸甸”的证书,并和老师合影留念,书写了一段难忘的时刻。

QQ截图20190130112128.jpg

  有学员代表在毕业典礼上发表感言:“时光荏苒,韶华易逝,两年半的学习生涯即将落下帷幕。当我们蓦然回首,点点滴滴不禁浮现脑海,历历在目。是奥鹏远程教育这个平台给了我们再次重新学习的机会,让同学们再一次走进教室,坐在课堂上,学习更多的知识,认识更多的朋友。由衷的感谢老师们、同学们的帮助,愿同学们今后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随着时代的飞速进步,终身教育、主动学习的理念正在逐渐普及,主动学习对社会进步、个人价值实现都有很重要的作用,如何激发更多学生主动学习、奋斗拼搏的内在动力,是奥鹏教育一直致力完成的方向。据悉,未来奥鹏教育将持续以用户为核心,使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的支持不断完善服务,针对每一个学员的学习过程提供解决方案 ,创造极致用户体验,帮助更多努力奋进的人通过学习改变自己的人生。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